以前生活單純,久久才去一次陌生的地方,要找路時,不外乎是看地圖、問路、憑感覺,雖然蠻常迷路,但最終還是有找到目的地。直到米小魯來了之後,常要帶米小魯到各地遊玩,尤其是在道路複雜的台北縣市行走,就發現不知道路是件很痛苦的事情,那天當我們要從長春路到新店Go bar參加狗聚時,被高架橋搞到頭昏眼花,一直找不到路,參加完狗聚想從新店上二高回家時,又繞了好久,那天回家後就下定決心要買台GPS,擺脫迷路的困擾。

然後在沒什麼選擇之下,決定買Garmin(周遭的朋友都是用Garmin,還有朋友在Garmin上班,要支持一下)。真正在研究才發現,GPS不便宜耶~我一直以為一台只要幾千塊,沒想到隨便看都要一萬五以上...囧rz。

琳瑯滿目的功能,到底哪些是我需要的功能?完全搞不懂,問朋友,大家都叫我買最高級的(真是一群損友),後來就問了在Garmin的朋友,他也不懂。最後就選了一台Garmin還在出貨的機種360。


拿到手的當天馬上進行測試,從台北車站附近出發回家,通常我們都是走重慶北路上一高,到新竹再往竹東。Garmin算出來的結果是,走二高,不理會它繼續往重慶北路上了一高後,還是叫我們從機場快速道路走二高。既然它這麼堅持,我們就依照它的路線走走看。機場快速道路會接到二高,但還沒到接二高時Garmin舊指引我們下交流道,我跟Jimmy都好興奮,之前就聽聞Garmin很會帶人走小路,還以為它要帶我們走什麼捷徑。沒想到…他是叫我們下交流道再上去,至今還是沒弄清楚,那次是它秀斗,還是我們聽錯指示。

BTW用了之後才覺得有GPS真方便,也難怪既使價格昂貴,還是人手一台。最後幫我朋友打個廣告,他現在負責一台新機種,不久將會推出,售價大概是八九千左右,雖然只有GPS,沒有藍芽、MP3、TTS,功能很陽春(老實說MP3跟藍芽我都用不到),但是~圖案跟字形都比較好看,有想買GPS的人可以等一下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