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經過竹北的outback都會想起Genie介紹過這家店,一直很想吃吃看,在看了半年的招牌,上週末的晚上終於踏進去了。

店內裝潢很美式,昏暗的燈光,木頭的桌椅,好像電影裡面看到的場景。


翻開Menu密密麻麻,一開始真不知道要怎麼點。兩人討論了一會兒,Jimmy點了經典牛排(菲力),我不想吃那麼多肉,點了鮮蝦磨菇義大利寬麵。


主菜加$70可以加點沙拉(凱撒沙拉&主廚2選1),凱撒沙拉中規中矩,不過沙拉醬有點鹹,吃到後來會膩。


主廚沙拉的醬汁有7種可以選,我選了芥末義大利醬,嘗起來沒什麼芥末的味道,整體味道還蠻清爽的,上面的麵包塊不要那麼鹹會更好。


附贈的麵包,整條送上來自己切,看外型會以為是硬梆梆的法式麵包,切下去發現很軟,味道香香甜甜還蠻好吃的。


麵包的切面照,沒拍好^^


【鮮蝦磨菇義大利寬麵】,蝦子又大又新鮮,麵條軟硬適中,很好吃~


Jimmy的【菲力牛排】配菜有好幾種可以選,他選了馬鈴薯泥&風味飯。風味飯應該是某種燉飯, 軟中帶Q,很好吃,馬鈴薯泥也不錯,口感很綿密,搭配牛排醬很好吃。


服務生送上來時,先請我們切開看一下是不是我們想要的熟度,這是七分熟的樣子。應該算是鮮嫩多汁吧~


另外加點的飲料,一杯是果汁特調(柳橙、紅石榴汁、芒果等),一杯是香蕉冰沙,正確的名稱我忘了~只記得一杯$130。付帳時才驚覺,兩個人吃了一千五,算是粉高"貴"的餐廳。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【Outback 澳美客 竹北店】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
電話:(03)6580688
備註:有戶外座位,可以帶狗去用餐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