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魯四個月大之前,從來沒帶到住家附近散步,一來是因為預防針沒打完,二來是沒點任何防跳蚤的藥,只有偶爾帶她到乾淨的草地,讓她自由的走動,直到最近,預防針打了三次,也點了益百分,才開始帶出門散步。

前陣子看到好幾個科基犬的Blog,不約而同的介紹某款防爆衝胸背帶,那時候也survey了好幾天,差點買下手。又想到之前去日本已經買了HANDLER胸背帶,還有米魯很討厭帶項圈的動作,每次帶項圈都要花十幾分鐘,拿下時也要連哄帶騙,想來想去還是戴上後不用拿下來的項圈比較適合她,所以最後買了Premier的8字項圈及同色的牽繩。

8字項圈的優點是,平時是呈現鬆鬆的狀態,就不會因為項圈太緊造成狗狗不舒服,在拉緊時大項圈會貼緊狗狗的脖子,防止掙脫。另外科基犬脖子的毛很澎鬆,這款項圈長帶不會把毛壓的扁扁,還有戴的時候只要從頭套進去,不用擔心扣上時夾到毛。

有25種顏色可以選,挑了我喜歡的紅紫色系,以後出門才不會被誤認為是小男生。


一如往常,看到項圈不會躲,要戴上就開始躲,好不容易幫她套上,她就開始搞自閉,窩在墊子上不理人。


Jimmy一邊摸摸她,一邊稱讚她,讓她習慣


米魯,戴項圈很可愛喔~笑一個吧


還是一臉不情願^^


麻麻~戴項圈可以出去玩嗎?


看我一直拍不理她,只好無奈的躺在墊子上


經過上周天天密集的訓練,反抗戴項圈的時間漸漸縮短,希望有朝一日,米魯能乖乖的讓我戴項圈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