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是本次旅遊的最終回
好久沒有這麼有效率地完成遊記了(笑)
大概是因為這次主要的時間都花在逛街上,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

這篇是個大雜燴,把剩下的部分湊在同一篇

第四天(原本要回台灣的那天),安排了臨空港Outlet
大阪有兩個Outlet,一個是三井Outlet,一個是臨空港
網友的評價是臨空港比較大,賣衣服的店較多,比較好逛


▼實際逛過後,我覺得挺失望的,LC專賣店貨品少,折扣也不漂亮


衣服的店是很多,但我一件都沒買,只有幫米魯姨買了幾件小朋友的衣服
FrancFranc還不錯逛,在這邊買了一些廚房用具
還好最後跟著朋友L到雙人牌跟Dansk買了木頭餐具,彌補了一些心中的空虛感~
但整體而言,我覺得三井Outlet比較合我的胃口啦^^

▼Dansk的木頭餐具好便宜啊~真後悔沒多買一些


多出來的第五天,我跟朋友L去京都晃晃
早上Check out之後,拖著沈重的行李到難波車站寄物,再到梅田轉車去京都


到達京都的第一站,先去了晴明神社,接著到鴨川跳烏龜
上次我跟吉米來的時候,因為下雨沒有去成
這次有好天氣,我們也沒有其他一定要去的景點,可以把時間花在這種小地方^^

▼跳烏龜的地點在「出町柳」站,烏龜之間的距離還蠻大的


▼乾淨的溪水,看到好多小魚,如果帶米小魯來這裡,她一定會玩得很開心~


跳完烏龜後,前往三條大條,原本想吃先斗町的六傳屋,查了一下,下午五點半才開始營業
隨便找了一家壽司店,沒想到CP值還挺高的,有挖到寶的感覺
▼新鮮的握壽司,烤魚下巴也很好吃


吃完壽司,到星巴克喝咖啡(就是想要坐在納涼席上啦~)
此時在路上看到「椎名吉平」,超開心的啦~~~又在日本街頭遇到一位藝人囉!

▼星巴克夏季限定的納涼席


▼坐在納涼席上喝咖啡,看著鴨川的風景,好愜意啊~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

途中經過兩家日式雜貨店,忍不住又進去逛了
當然,入寶山啟能空手而回:p
▼這家京都起家的「INOBUN」,裡面賣的都是高檔貨,東西非常的精緻,但價格也很可觀

京都最有名的吸油面紙Yojiya的本店,買吸油面紙跟洗面皂


▼回到京都車站,絕對不能放過中村藤吉


   跟上次一樣,點了抹茶果凍套餐
▼與回憶中的味道一樣,好好吃,只是這回裝甜點的容器變成喬治傑森囉~


回到難波車站後,拿回寄物的行李,搭車前往關西機場,到機場後先去領取米魯姨的包裹
接著把全部的行李丟進日航飯店內的寄物櫃,明天早上再來領取

▼網友推薦的便宜又大的寄物櫃,一天200日幣,隔天再加400日幣
    寄物櫃數量非常的稀少,我們運氣很好,用到最後一個


寄物結束後,先去關西空港內逛逛,樂桃航空是在第二航廈,聽說那邊很空虛
所以我們今天晚上要先把該買的東西買完,明天直接去第二航廈報到
逛完到飯店Check in,已經是晚上十點多,吃個泡麵當晚餐,洗完澡後速速就寢

隔天五點多起床,搭電車到機場,再轉搭Shuttle Bus到第二航廈
排隊Check In申請退費又多花了一小時,最後安全地上飛機,安全地抵達台灣
回到家後累翻了~大概睡了兩天才覺得回到正常值 XD


▼把這次採買的東西攤開來拍個大合照,超像在擺地攤 :p


總結來說,雖然有颱風攪局,但我覺得這次的旅遊非常有趣
可以跟不同的人出去旅遊,體驗不一樣的玩法,感謝朋友M跟L讓我有了美好回憶~

繼上次南法團旅行社退費事件,這次因颱風又可以申請賠償,有種玩越多領越多的fu (大誤)
anyway~出去玩,平安最重要~
下一趟旅遊也要開開心心的玩,並且順利達成目標!

arrow
arrow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