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5 (Day 8)

我們在仙台住當地的商務旅館 Hotel Unisite Sendai
不挑連鎖飯店挑這家的原因,是因為含早餐的價格還蠻優惠的~很常見的早餐菜色,口味還不錯

中餐在仙台站內的Freshness Burger 解決,Freshness Burger是日本的漢堡連鎖店,強調用新鮮的食材製作
我覺得比摩斯好吃~

 滿滿的生菜跟鮮嫩多汁的漢堡肉,麵包烤的鬆軟,好吃!

 

我們去國府多賀城的時候,遇到的志工佐藤先生,大力推薦仙台的枝豆(えだまめ)
本人懂日文食物字彙非常的少,還好有網路可以馬上Google,才知道他講的是毛豆

佐藤先生說仙台車站有家綠色招牌的店,賣用毛豆做成的甜食,配上類似麻薯的東西,很好吃~
要我們務必去嚐嚐看,第一時間我心裡的想法,毛豆做成甜的,好奇怪啊~~~

吃完漢堡要去搭新幹線的路上,看到這家綠色招牌的「ずんだ茶寮」,這應該就是佐藤先生介紹的毛豆甜食吧

這個產品叫做「ずんだ餅」,看起來就像是白玉丸子配上甜的毛豆泥,吃得出毛豆的味道
白色的丸子不像麻薯那麼軟,比較Q,甜度就很日本口味,很甜很甜~

晚上到了會津若松,車站雖然有幾間飯店,但飲食店很少
有看到幾家居酒屋或是日式料理店,走到車站旁邊發現一家較為平價的店,進去採地雷

菜單上有一道料理,有そば有ソースカツ,貪心的我馬上決定點這道~一網打盡兩種料理,吃的好開心

吉米點的拉麵&豬肉套餐

 9/6 (Day 9)

這天的早餐吃什麼我忘記了,可能是便利商店的麵包或飯團
從會津若松城回來後,等車的空檔中,跑去Mister Donut休息~
好像有買便當在車上吃? 

到東京後,目標鎖定「六厘舍」,這次只有我跟吉米,再怎麼餓一定要排到
排了30分鐘以上....終於輪到我們了

麵條好吃,濃厚的海鮮湯汁,好吃,值得排這麼久!

 9/7 (Day 10) 

最後一天,原本想去辰巳公園看HERO拍攝場景,但天公不作美下大雨,只好改成逛街行程
吉米沒有來過吉祥寺,帶他來見見世面,介紹一下日劇熱門景點「井之頭」公園
告訴他當年櫻花季我是怎麼在人群中擠來擠去,逛了那幾家店吃了什麼

逛完公園來到吉祥寺商店街,買超人氣的牛肉丸
今天運氣很好,排不到10分鐘就買到了~

牛肉丸隔壁小巷的雕魚燒完全是意外~
買完之後出現排隊人潮,只能說運氣太好 

 熱騰騰的雕魚燒!

 一口牛肉丸一口雕魚燒~心滿意足啦!

明明吃了一堆東西,看到一蘭拉麵還是忍不住走進去
用一蘭拉麵當結尾,為這次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