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世古有個叫做「馬鈴薯共和國 Republic of Potato」的區域,裡面有很多特色民宿

我最想住的是「Famille inn Ramina」,晚餐料理評價超高
沒想到在九月的淡季,入住日期是平日,也客滿了 ~~~><~~~

接著繼續在網路上尋找心得,看到「Milky House」的心得分享文
雖然網頁做得很簡單,但民宿主人早上會開車導覽二世古風光,晚上會帶去泡溫泉,這兩點深深吸引了我~

我們在約定好的時間,下午五點抵達民宿,老闆說今天只有我們這組客人,給了一間有閣樓的房間(可住6~7人)

冬天的二世古是滑雪勝地,會有非常多觀光客來住宿,老闆跟老闆女兒的英文都不錯,溝通無障礙
隔天早上有見到兩位外國人,感覺是來打工學日文的 

▼Milky House的外觀好可愛,跟之前住的美馬牛相比,規模大很多


▼我們住在二樓,靠後面的房間,樓下有兩張床,我跟吉米睡樓下
   房間內沒有衛浴設備,廁所在外面,浴室在一樓,但我們晚上去泡溫泉,沒有用到浴室,不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

▼閣樓上鋪了三張床,讓賴桑挑自己喜歡的睡
   這裡沒有冷氣,只有暖爐,老闆說夏天很涼快,完全不需要冷氣
   天氣涼爽很舒服,只不過周遭都是樹林,會有很多蟲兒來訪



晚餐是包含在一泊二食的費用內,飲料需要另外加錢,吉米跟賴桑喝啤酒,我喝當地的特產葡萄汁

晚餐非常的豐盛,食物的量多到讓我們叫不敢
老闆很幽默,他說聽到我們剛參加完北海道馬拉松,跑者需要補充體力,所以準備了非常豐盛的料理給我們

▼前菜 沙拉 南瓜湯:南瓜湯好甜好好喝~前菜的種類十分的豐盛,有青菜有水果有海鮮有肉

▼這個也是前菜,魚肉是北海道產的

看到主菜讓我有點崩潰,實在是太飽了...
主菜的豬肉,是包在很鹹很鹹的麵團內,用烤箱烤熟的

▼肉本身很軟嫩,但肥肉的部分有點多,這個是我的罩門,想到這是老闆的愛心,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吃完了

如果要由老闆開車送去泡溫泉,是晚上七點半出發,那個時候食物是滿到喉嚨的狀態,根本無法泡湯
因為我們有自己開車,決定晚一點再開車去附近的湯之亭溫泉

湯心亭離Milky House很近,如果體力好,用走的應該20分鐘就可以走到,只是回程的上坡會是大挑戰
這是溫泉飯店附設的泡湯處,非住宿者可以買泡湯卷,一個人700日幣(毛巾要自備)

▼露天溫泉的周圍是樹林,如果白天來泡,景色應該很不錯

▼好奇怪,我以為泡溫泉的地方都有賣牛奶
   但這裡只有賣優酪乳,是當地高橋牧場產的


▼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六點半集合,老闆要帶我們出去晃晃囉~


▼感謝老天爺,在北海道的期間,都賜給我們好天氣


▼第一站先到高橋牧場取牛奶,昨天去的牛奶工房也是高橋牧場開的,但牛奶工房布置的美輪美奐
   這裡就真的很像是生產用的牧場,老闆說牧場很重視健康管理,怕人會帶進病菌,所以我們只能坐在車上等

第二站來到二世古的鴕鳥牧場,旁邊有賣飼料
   手上拿著飼料,鴕鳥就會過來吃

▼我的背包是黃色,被鴕鳥們誤認為是飼料,被啄了好幾下 ><

▼鴕鳥的頭毛好可愛~
   牧場腹地很大,印象中鴕鳥的數量不多,活動空間非常地充足

▼第三站來到騎馬場,這裡只有夏季營業,冬天的時候全部會被白雪覆蓋,變成滑雪場
   這匹馬的表情很像銀之匙裡面的栗子,我是俗仔不敢摸


▼老闆帶來的樂器,原產地是瑞士,吉米跟賴桑都有嘗試吹吹看


沿途老闆會介紹周圍的景色,連那棟房子是東京的Rich Man的渡假小屋都寥落指掌 XDDD

▼繞完一大圈,回到民宿,又是一堆豐盛的食物(賴桑說他這兩天完全沒有餓過,很恐怖的餵食之旅)
   左邊就是我們去高橋牧場拿回來的牛奶,右邊是溫過的牛奶,兩種很好喝~

▼早餐的果醬也是老闆家手工製作,份量真的很多,建議先去外面跑一圈再來吃(誤)

▼服務生詢問我們要不要再追加麵包,連忙揮手say no...實在是太飽了啦


夏天的二世古有很多戶外活動,熱氣球、泛舟、登山、騎馬等等
如果有機會到二世古玩,推薦大家住 Milky House 

arrow
arrow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