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米宅快兩個月了,轉眼間又添購了一些新ㄍㄟ司
一個一個開箱實在是太累了,就用一篇全部介紹完畢吧XD
 
▼吉米指定的Sony 55"電視,等待了三個多星期,終於到貨啦~
   掛上電視後,我們家的電視牆完工!
 
   我們家的電視牆走簡約風,沒有電視櫃,只有下面一個小平台
   放了一台Blue-Ray光碟機,跟TBC數位電視盒,多留了一條HDMI的線可以接iPad看影片
 
 ▼右上角的時鐘是在日本樂天市場買的,吉米說這個很像太陽,木頭色系跟我們家很搭,指針是黑色跟紅色,跟我們家鏡頭也很搭 XD
 
▼寶迪的新貨「白瓷不沾平底鍋」,我對紫色超沒抵抗力,沒什麼掙扎就去預定了~
   中間的血類史就不多提了,PG媽比我坎坷許多 XDD
    anyway~ 謝謝PG媽割愛,讓我很順利的入手
 
▼24cm的鍋小小的很好用,拿來煎煎早餐的蘿蔔糕/鮭魚/荷包蛋很適合
 
▼配上李綠濕幫忙搶購的ㄍㄟ掰盤子,吃早餐超有FU
 
▼過年前的瘋狂大採購,感謝Line友們大力相挺,讓我可以買到好用又便宜?的咚咚
   浴室地墊超讚,來踩過的都說讚。
 
▼謝謝菲比割愛,入手麻糬片,還是要說:鬆餅機是開趴良伴!
 
 ▼Moffle專用麻糬片烤起來的口感跟一般的麻糬片不太一樣,厚度比較薄,而且我覺得比較會沾黏?
    anyway~ 加上花生醬的烤麻糬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 
▼為了讓櫃子可以塞進更多的東西,去大創尋找適合的收納籃
   挑了一個長的很像啤酒箱的收納籃,可以疊起來,可以放進Lavazza咖啡,三個種類排排站一目了然
 
▼另外找了一個小籃子,放Cuisinart的食物調理機,這台也是拜託同事從米國帶回來的 XD
 
▼很像蛋糕卷包裝的木頭面紙盒,是MIT的喔~
 
▼自動奶泡機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 
▼只要按下開關,一分半後就可以打出奶泡
 
 
▼打出來的奶泡非常的綿密,難怪某人一直叫我買
 
▼懸滯已久的吧台椅到貨了~
   看了快一百個網站,跑了三家傢俱店,最後還是當學人精,跟小笨媽買一樣的牌子,連椅子的花色都選一樣地
 
▼我們家的色調好單調,只有木紋/白色/黑色跟紅色 XD

▼最後一個(?)敗入的家具是 日本Metaphys的工作梯,可以當樓梯也可以當椅子使用
 
   趁著日幣狂跌,這次去日本出差時,扛了一個回來~
   在日本買的價格是一萬日幣,換算成台幣也才三千出頭,不到台灣售價的一半,不扛回來太對不起自己啦~
 
 
以上
arrow
arrow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