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的照片拍的不多,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逛shopping mall跟搭車,行程算是比較悠閒的
 
這天我們要離開CB返回布拉格
跟前幾天住在CK的民宿早餐相比,這家飯店的早餐很簡單,只有麵包/抹醬跟優格
 
還好本人很好養,只要有麵包跟乳酪就可以吃的很開心
 
餐廳裡遇到還不太會走路的小朋友,長的超像洋娃娃又不怕生

 
距離集合出發的時間還有一些時間,我想利用這個時間去爬一下黑塔
經過廣場時,發現廣場出現了好多攤位
 
市集攤位沿著廣場的四周圍成一圈
攤販的架子是用木頭組裝的,光是看到這個,就讓我覺得好像在看中古世紀的電影 XD
 
快速地晃過幾家店,我的媽啊~隨便一看就看到我的菜,又是玫瑰花又是薰衣草,還有一堆乾燥花,超想買啦!
 
玩具攤,不知道這個盔甲不知道是展示品還是有在賣?
 
賣蒜頭的攤販,這些蒜頭也太可愛了吧~是要掛在家門口驅逐吸血鬼用的嗎?
 
這樣的掛飾品,只要99KC,折合台幣約160元,真的是有夠便宜~
 
再來是瓷器材質的裝飾品,一個50KC,約80元台幣,超超超便宜~
掙扎了好久,只帶了一個回來,現在回想起來,沒有多買幾個超可惜!
 
跟主人一起逛市集的小狗,眼睛跟嘴巴也有黑毛,跟米小魯有點像
 
賣小枕頭跟玩具的店,還好我對玩偶沒有特殊偏好,可以冷靜的離開這一攤
 

又一個搥心肝沒買回來的咚咚,我記得這個花圈一個才150KC上下,我當初怎麼沒買 ><
 
昨天在Domestika有買了一個,對這個免疫,但是市集賣的更便宜,我室友在這邊買了幾個,老闆有給她殺逼司一下
 
除了一堆生活用品,也有賣食物
看起來像是手工醃製的醬菜,不管內容物是什麼,光是包裝的樣式就可以讓我心甘情願掏出錢購買
不過~一樣是卡在行李重量問題,我實在是沒有手再扛了
 
碰巧遇到的市集,大家都好開心~可惜時間不夠用,沒能夠很盡興的逛就要離開了
 
原本想要去爬的黑塔,走到下面才知道還沒開放,早上10點才開放,那時候我已經離開了~
所以,計畫中要爬的第二座塔,又流標了....
 
說實話,在巧遇市集前,我覺得CB是個不太有趣的城市,沒有很出色的風景,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
在遇到市集後,馬上就覺得CB好棒 XDDD (完全是依照Shopping打分數)
 
而且每個地方市集賣的東西都不一樣,後來在布拉格雖然也有市集,裡面賣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吸引我
只能說~無緣啊~
 
依依不捨離開市集,我們又回到CB的公車站,距離搭車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
大家就在公車站下面的Shopping Mall逛街
(如果能夠選擇,我比較希望多花點時間在廣場市集&爬黑塔,不過跟團就是這樣,無法事事完美^^)
 
 
搭兩個小時的巴士,回到了布拉格
再度回到我們在布拉格的家「Hotel Trevi」

特別拍了廁所的照片,是因為有人問到為什麼會有兩個馬桶
我以為另一個是拿來洗清潔用品的....有人以為是給小朋友洗手的

結果答案是「給喝醉酒的人用的....」

房間內的擺飾非常地簡單~我對住宿的要求不太高,只要乾淨/地點方便就可以了
 
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的露台,隔壁是一般住家,露台上種了好多植物
 
好喜歡從房間看窗外的景色,可以看到綠葉跟藍天,會讓人覺得心情好好

 
休息片刻,我們要去逛布拉格最大的超市TESCO囉~
我一直以為TESCO只有超市,進去逛才知道裡面還有百貨公司
 
團員推薦的咖啡牌子,我找不到三合一的,家裡也沒有適合咖啡粉咖啡豆的機器,省下來~
 
 這個也是團員推薦的抹醬,口味偏辣,我有買一盒,吃起來有點腥味,口感蠻像肝臟類,粉粉地
(我們這一團的團員都很勇於嘗試,會先買回去試吃,我對食物類沒做功課,完全是follow大家的建議)
 
 
超市內的肉品區,好多種類的香腸
 
 
麵包區水果區我都沒拍到(大概是在專心聽玩家介紹,努力做筆記,還有到處亂看)
逛完超市的自由時間,上去晃了一下百貨公司,衣服類沒什麼興趣,鍋具類帶不回來Pass
我跟室友決定去外面找地方喝咖啡
 
路邊看到一家illy咖啡店,有靠窗邊的位置

 
 
來捷克這麼多天,終於達成真正的坐在路邊喝咖啡的心願啦~~~~
 
悠悠哉哉的喝咖啡,等集合時間到再回去Tesco與大家碰頭
玩家說要帶我們去吃羊膝,因為沒事先訂位,客滿啦~~~
 
馬上轉戰第二家店(有人帶就是有這個好處,完全不怕找不到地方吃飯)
這家店叫做「Hlučná samota」,看到門上貼著WiFi FREE的字樣,大心啊~
 
店內一樣是高朋滿座,我們只好分成兩桌坐
 
這是團員點的湯,這鍋子也太可愛了吧~
 
捷克餐廳的沙拉都好好吃,蔬菜很新鮮,簡單的油醋調味就粉好吃了
 
兩個人Share一份BBQ拼盤
 
有肋排/雞翅/玉米,烤的恰當好處,非常地好吃~醬汁的口味有點點偏甜,兩種沾醬都很好吃
這樣豐盛的一餐,加飲料&小費,折合台幣約320元 ,五顆星推薦
 
 
今天在TESCO雪拼的成果,我買的很節制,大部分都是要給同事的歐瞇鴨給,只有少數幾項留著自己吃

左上的泡麵是玩家大力推薦的,從捷克回來沒多久就吃掉了~還蠻好吃的
右上的水果乾送人了
左下的花茶/水果茶分給同事喝,自己留了2盒Grey Tea,右下的餅乾一樣進了同事們的五臟廟
 
雖然東西很便宜,但是行李箱空間有限,所以我把空間留給更想買的東西囉~
還好我對零食類沒有很大的執著啊,沒買到也不會覺得特別可惜^^
回來的那天早上,再去了一趟TESCO,買了一些麵包跟乳酪/火腿回來,這部份就覺得買太少了...QQ
 
以上就是記憶越來越模糊的第六天遊記 XD
arrow
arrow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