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以此文紀念2011年的最後一次出差

從2011的年末開始,我就開始進入極端忙碌的生活,為了趕在日本人放假前把一些事情談訂
2011年的最後一週,W老闆幫我安排了一趟三天兩夜的日本東京快閃行

早上六點不到就出門,趕搭最早的班機飛東京,因為一下飛機就要趕去客戶工廠開會...
這天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,我們搭到了長榮Kitty班機的首航預演版 QQ


一上飛機印入眼簾的全部都是無臉貓...


餐具也是,雖然不是Kitty倥也忍不住狂拍照


這次飛行的經驗非常的糟糕,明明是晴空萬里沒什麼亂流,機長卻能開的很顛波,具我同事的描述,盤旋了兩次才降落
而且不只是顛波,還一下加速一下減速,下飛機之後,我跟W老闆臉色都很難看,在等行李時我忍不住去廁所狂吐

這是我既好多年之後,再度暈機,想到回程還要搭長榮,心裡就很抗拒啊....><

因為暈機不舒服,領完行李後先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緩和一下...
當天的溫度只有7.3度,是很乾爽的冷,比起台灣的濕冷,這種冷還比較舒服


這三天的天氣一直都很好,只可惜我完全沒時間走出戶外


從機場搭車到了上野車站,馬上就被代理商用車子戴去客戶工廠...
因為高速公路大塞車,花了快三個小時才到,到達後馬上開會到晚上十點。
一整天就在移動&暈機&開會中渡過


客戶工廠所在地十分的鄉下,晚上十點半唯一能用餐的地方也只剩飯店一樓的居酒屋
每次出差開會幾乎都是很晚才晚餐,就是因為這樣,我的體重很難減啊 (泣)


隔天也是很早起床,算一算睡不到六個小時
飯店的前面是車站,很小很小的站...


九點進入客戶的工廠,這裡距離福島只有150KM
很多人會問我:難道你不怕嗎?
說真的,我已經麻痺了,如果真的怕,就不會答應要來
不過,以我的工作型態,如果拒絕到日本出差,大概就是要準備換工作啦 (笑)

被關在會議室一整天的人,唯一的娛樂只有到工廠內的福利社雪拼 XD


結束第二天的會議後,代理商開車帶我們回上野住宿
Check In放好行李,已經晚上十一點多,上野車站24hr營業的一蘭拉麵是我的好朋友

吃完拉麵某人一直吵著沒吃飽,又到隔壁的燒烤店續攤


來日本我都快要變成酒鬼了,每餐都有喝酒 :p


店裡的創意燒烤,還蠻好吃的


隔天早上總算有多睡一點點,因為中午前就要搭車去機場,把握上午短短的一個多小時,在附近晃一下
上次來是荷花盛開的不忍池,這次來已經變成光禿禿一片

天氣冷到湖面都結冰了,丟石頭下去也敲不破喔


光禿禿的櫻花樹,讓我想到年初來的情景

冬天來日本怎麼可以不吃草莓呢,又大又香的草莓,吃起來的口感比較硬


接著帶同事到OS藥局&二木和果子掃貨,買到差一點趕不上電車....


然後在機場又遇到入海關檢查大牌長龍,被航空公司Final call
果真是個超級緊湊的出差行啊~連搭飛機都要這麼的緊湊

anyway
這次回程機長技術好很多

就這樣結束了2011最後一次出差行
最最最阨挽的就是,完全沒時間去百貨公司雪拼,明明這陣子是折扣季啊 (大哭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