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錄一下今年的健檢結果

8月底,從魔鬼出差營脫逃之後,開始了我的運動&ダイエット人生...

 

一開始是游泳,每次游一千公尺左右的蛙式,費時大約40分鐘

九月中開始,第一次踏上健身房的跑步機(進天文社三年,第一次用健身房跑步機)

跑步&游泳併行一小段時間,然後天氣就變冷了,十月中~我的游泳季結束了!

這當中感冒了三次 QQ 曾經有一度懷疑,到底運動有沒有用,怎麼還是一直感冒...

 

原本以為游泳沒什麼用,因為體重一直都沒什麼掉

但某天發現,我那個疑似懷孕三個月的小腹,竟然不見了....

加上昨天收到體檢的報告,跟去年的資料相比,我的腰圍縮小的 4cm耶,好開心喔

最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,到年底前再減 3kg,每週至少要跑步4次,每次要持續30分鐘

身高: - 0.3cm

體重: - 1.7 kg

身體質量指數: - 0.6

腰圍: - 4cm

 

紅字部分:

1. 血壓:124/69

2. 白血球:4.5

3. 間接膽紅素:0.39

4. 輕微脂肪肝 <- 這個讓我非常的驚訝,回去跟同事講,大家都說「因為你吃太好了!你的FB打卡都是吃的!」

 

醫生給的建議就是多運動、少吃精緻食物、不要太操勞、不要熬夜、不要累積壓力

我看,我換工作比較快吧 ><

 

我的體重真的掉的超級慢,從8月到現在,只掉了2kg左右

我一直覺得自己吃的很清淡了,之前也試著將每天吃的熱量控制在1200大卡,可是體重還是很難掉

應該是最近太多送別會,每週吃一次熱量就破表 QQ
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4次頭啊 (遠目) 

 

減肥~是一輩子的功課! 繼續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