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,不是食記,雖然拍了很多食物照片,但當天的重點是聊聊彼此的近況,食物的味道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

我們以前的Team,是由五人小組組成的,一個老闆加四個員工,彼此共事約3年的時間~
雖然中間也有過爭吵,有過不愉快,但我們還是感情很好的team
一起做案子的苦與樂,真的,只有一起合作過的人才會懂得固中滋味

去年底,公司的人事命令,讓這一切改觀了,五個人分別屬於三個不同的體系,原本的工作內容也被整個打亂
大家在新的體制適應了半年多,終於有人受不了,選擇了離開
而且,一走就是三人...

離開後,各自有著自己的新生活,有人跑去台北,有人一天到晚跑大陸出差
從沒想過,約見面竟然是這麼難的事情

終於,在喬了快一個月後,上週五,我們又再度齊聚一堂
這次的地點是位於台北SOGO附近的Primo Pizzeria,C同事說這家的窯烤Pizza很好吃
晚上八點半,還有人要進來用餐,不愧是天龍國啊....XD


花$50元可以無限暢飲礦泉水&氣泡水,這裡的氣泡水還蠻好喝的~我很努力的喝了兩三杯吧


M同事推薦超好吃的麵包,真的很好吃~沾醬好像是奶油跟半熟蛋。單吃麵包就很讚了!

前老闆點的燉飯,口味吃不出特別之處,不過上面的松子很新鮮


我點的義大利麵,雖然M同事一直跟我講這家的義大利麵不是強項,我還是點了...
吃後的感覺:真的不是強項 囧rz。口味很嫌,管麵咬起來沒什麼彈性,有點過軟


店員強力推薦的Pizza,中間有半熟蛋,這個就真的是他們的強項了
麵皮好好吃,下次如果再來,點Pizza跟麵包就好了

吃完,我們到附近的Caldo Cafe喝咖啡
手沖咖啡好好喝~用著哥本哈根(?)的咖啡杯裝,好有氣質喔...我家以後也要買這種咖啡坏

跟大夥聊到十一點,前老闆送我跟S同事回新竹,回到家抬頭看看時鐘,已經是快一點了
但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,心中滿是見到老同事的喜悅

最近在公司,有時候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
跟剛進來的小朋友,聊以前工作上的事情,組織的總總,他們也不能體會

曾經幾次,聽到以前合作過的同事&長官要離職,難過到一個人躲在角落哭泣
寂寞的情緒一直無法排解,搞到自己覺得自己快要得躁鬱症

最近好多了,時間是最好的治療藥
而且,看到大家離開後,各自在新地方打拼
雖然辛苦,但是臉上的表情都比在天文社開心,真的為他們感到開心

希望,將來我也是笑著離開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