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標題:沒事不要跟老闆翻桌

說真的,我對蘋果沒有什麼特殊喜好,當初會買iPhone也是因為手機壞掉,需要換手機,然後又剛好有排到,就這樣把迷你蘋果帶回家...

倒是吉米,從很久前就一直對我洗腦,說等新家好的時候,一定要買一台iMac

基本上書房不規我管,所以我對他的規劃一點意見都沒有(同理,廚房規我管,要買什麼都聽我的

 

計畫趕不上變化

上週二我們家的桌機掛點,開不了機,吉米開始盤算著要把iMac帶回家

雖然桌機隔天就修好了,但敗家的種子一旦冒出頭,就再也停不了啦~ (遠目)

原本講好週六要去買,結果某人週五的早上跟老闆翻桌,老闆要他回家冷靜一下,冷靜的結果就是直接殺去蘋果專賣店,把大蘋果搬回家....

 

我們家已經好久沒有開箱文囉(最近很乖),原本我也沒有要寫開箱文,但某人很興奮,一直叫我去拍開箱文,只好拎著米小魯一起上工...

米小魯不愧是開箱很有經驗的Show Dog,自己走到箱子前面就定位

▼米小魯:好久沒有開箱囉,這次要開什麼呢?


▼ 米小魯:阿母說後面這個是大蘋果,可是我看它不像是可以吃的耶


▼米小魯:阿母說拍完照要給我吃雞肉乾,看我笑得多開心 

▼後來因為開箱的過程太久,Show Dog等不住,跑去旁邊找玩具玩...
   (我們家的漫畫已經滿到地上了,很懷疑新家到底塞不塞得下這麼多漫畫)

▼大蘋果亮相啦~我是到這一刻,才知道原來iMac只有一個螢幕,沒有主機
   可見我真的不是資工系的...XD


▼依照慣例,米小魯要對新成員上下檢查一番,確定沒有夾帶雞肉乾


▼簡潔的外型,這就是為什麼一堆人前仆後繼想要把蘋果帶回家的原因之一吧...?!


▼左邊的Sony螢幕要功成身退了(9年前買的時候要一萬六耶,用了9年,夠本了)
   右邊的新歡,希望你可以在我們家渡過另一個9年啊....


吉米正在努力跟大蘋果培養感情中,好不好用?問他才知道囉~
3C不是我的強項,家電才是我的強項啦 XD

iMac ~ 沒經過什麼阻礙~ 成為我們家的一員
那~ 說好的60D + 24-105mm~ 應該也能順利的來我們家吧 XD

▼補一張大小蘋果疊疊樂,還有米小魯咬蘋果的示意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