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三年

就在忙得水深火熱的時候,悄悄地到來....

拿到三年學分的那一天,回想起前輩說的話,修到三年學分什麼都不是,還是一樣好弱

現在的我,終於能體會他們的感覺了....

拿到無敵星星真的好弱啊...囧rz


卒業的最後一個月,幾乎都在日本渡過,只有中間飛回家過個週末

不過我還蠻開心最後一個月是跟著一群伙伴一起奮鬥,雖然很忙碌,卻留下很深刻的記憶

想到那天大夥一起去居酒屋喝酒,聽了某些同事喝醉後的胡言亂語,過了很愉快的一晚

這也是為什麼我偶爾會想要再繼續下去的原因,能夠遇到一群好同事真的很不容易啊

明明我不是工作狂,卻會被這種氣氛吸引,真的很矛盾ㄋㄟ....

未來會怎麼樣,現在的我還無法做出結論

走一步算一步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