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標題:大家都愛馬媽媽

為什麼副標題是大家都愛馬媽媽?因為馬媽媽有事無法參加,可是大家都很想她,邊吃邊念:馬媽媽沒來好可惜喔~

還要我馬上拍照上傳給馬媽媽看,讓她感同身受。可見大家多愛她啊

 

今天開趴的地點是Cola & Cuma的小窩

Cola媽最近剛把心頭大患的廚房天花板整修好,趁著新進鬆餅機,約了大家一同到她家同樂

(說到這,有要準備裝潢的人一定點這篇裝潢受害記看一下)

這是我第一次到Cola家,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照片跟相框,還有米魯姨喜愛的小黑小白狗

牆壁的顏色我也好喜歡,很像蒂芬妮藍~自然光照進來時,整體的感覺好舒服

我跟阿惠超級準時,二點就到了~在非比家聊了一下,看大家都還沒到,跑到樓上kk媽家串門子

等我們再度回到非比家,東西都款好啦~~~

大家都叫我趕快拍,其實我是來吃鬆餅的,不是來拍照的啊!!!我只是剛好拿了一台相機而已

看到這一桌,就覺得今天排除萬難來參加真的是來對了(握拳)

非比準備了好多種料,非比有認真解釋這是什麼,但是我聽不懂。好像是比利時鬆餅的麵團?

放進鬆餅機後,變成這樣子。看起來就好好吃喔

非比真是貼心,連冰淇淋都準備好了,放上冰淇淋,在放幾顆草莓,這樣已經美到破表

再來兩匙東方文華的玫瑰果醬~啊啊啊啊~我竟然只有拍照沒有吃到

  豪華的冰淇淋鬆餅   淋上貴鬆鬆的玫瑰醬

超可愛的巧克力甜甜圈

配上草莓~好看又好吃

中場休息一下,帶大家參觀一下非比家的廚房
很專業的烤箱,還有一大堆令人羨慕的鍋子,放調味品的架子也是超可愛,米魯姨一直說要買一個回家擺

IMG_3532    IMG_3536  IMG_3538 

非比鋼入手的不鏽鋼鍋,還有個很像狗頭但是不知道用途的東東

IMG_3537    IMG_3540

考了好幾輪鬆餅,換烤麻糬囉~

第一次知道鬆餅機可以烤麻糬,兩片麻糬之間還有包著花生醬喔~

考好得成果如下,口感當然是一級棒啦~~~比我之前用烤箱好吃一百倍

鯛魚燒烤盤也很有趣,烤出來的鯛魚雖然多了背鰭,還是一樣可口

裡面是有包內餡的喔

同場加映米氏泡菜,喔依稀喔!好吃到有人馬上點名要拿土司夾泡菜吃

還有許久不見的fifi家幸福料理,今天為大家準備的是臭臭鍋

 LC鍋配上臭豆腐,真是相得益彰啊~~~(再度稱讚專業拿食物手 - 米米媽,完全不會晃喔)

臭豆腐配上泡菜,怎一個讚字了得

當天一直都是很熱鬧的情況,有人考鬆餅,有人分泡菜,有人煮咖啡,有人熱臭豆腐

Part time攝影師好忙,到處轉來轉去,還要現場連線噗浪問馬媽媽....

小朋友都很乖,站在廚房門口不敢越雷池一步(有沒有人發現哪裡不太一樣?)

廚房裡擠滿了嘰嘰喳喳的女人家,男人跟狗都被隔在門外 XDDD

最後不知道誰發現非比加的冰箱還藏有餅乾,拿出來後大家好HIGH,搶著分裝帶回去孝敬自家狗兒

外面那兩個餅乾的原主人,看著阿姨們不手軟的一直裝,心好痛啊~~~

你們這些人,竟然當著主人的面裝餅乾。下次記得要躲起來裝喔 :p

IMG_3582   IMG_3581

謝謝菲比熱忱的款待

謝謝kk媽準備好喝的咖啡&花茶

謝謝米米媽的泡菜,也謝謝摩媽割愛,讓我跟阿惠能夠把剩下的帶回家

謝謝fifi拔&fifi媽的臭豆腐,真的很期待幸福料理重出江湖的那一天

很開心在新的一年,就能夠參加這麼棒的趴替,希望今年每個月都有鬆餅/筒子雞/五更腸旺/...etc趴可以參加

fifi媽寫的 <<快樂鬆餅趴>> ,不愧是攝影達人,fifi媽拍的更加美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