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夏天,我們又搬家了...

打從我離開老家,隻身北上念大學後,搬家對我來說真的是家常便飯
平均一年搬一次吧,連住宿舍抽到同一間房間,也因為暑假要把房間讓出,莫名其妙的搬了一次 XD
算一算,搬家的次數應該有10次了

兩年前進入天文社,想找個離公司比較近的地方,透過仲介看了這裡,一看就愛上了
雖然房租略貴,雖然還要繳管理費,雖然什麼家具都沒有,但我們還是租下它

這裡前有View,可以看到青山跟高鐵
馬爹也來鑑定過,是個可以長住的地方,曾經一度,我們也有認真考慮要買下這個社區的房子,因為總總因素,最後沒買成

這回要不是米魯的阿姨要搬來竹北,我們應該會一直住到搬進屬於自己的家之前^^

後面原本處處是空地,兩年過去,說真的沒有長進多少,還是很多空地
不過高鐵區建案一直推出是真的,價格一直漲也是真的 囧rz

上次搬家時,沒什麼家具就要2車了,這回搬家公司過來估價時,就說應該要3車(一開始我們還不相信,事實證明,是真的...!!!)

這回找的搬家公司跟上回一樣,不過這次有更進度喔,會用布把家具家電都包起來,師傅說這次他們從日本搬家公司學回來的技術

原本擔心米小魯會汪汪叫,讓她在運輸籠內啃牛筋,吉米看她表現良好,就讓她自由活動
這小朋友大概是長大懂事了,也不吵不鬧,偶爾跟著搬家工人晃來晃去,不然就是在一旁咬牛筋

前前後後應該搬了四五個小時吧,最後一車戴走大型物品,我留下來吸地板收垃圾,米小魯已經不支倒地~我也跟著不支倒地睡了一下 XD

最後一次在這裡睡午覺,接下來,我們就要在另個地方,展開新的生活囉...

剛搬進去的第一天,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,所有的東西都是隨便堆疊,想要找到東西是非常困難的事情
加上有隻小黃狗很愛湊熱鬧,只要聽到樓上樓下有動靜,就會汪汪叫衝出去,後來發現把她放進箱子裡,馬上就變的好乖

我們搬完的隔天,米魯姨也從台北搬下來,家裡真的是亂到爆啊~大概只有臥室是比較像樣的地方

還沒搬家前就先買好淨水器,會選3M的是看上便宜、免插電及安裝方便

原本的廚具因為有一點年紀,加上前任房客沒有好好維持,狀態有點糟糕,我看到一直皺眉頭,心裡很排斥在這麼髒的廚房煮飯

還好3M淨水器可以安裝在流理台外面,讓我的奇蒙子好很多

IMG_1015     3M淨水器

再隔天,我跟米魯姨一早就殺去Ikea,為了吃便宜的早餐&採購

東逛逛西看看的成果就是兩大車,重點是這麼多東西還能夠塞進一般轎車裡,連我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

然後,在搬完家的第四天,我就出差啦~原本一週的行程被Delay到兩週...跟新家的感情好薄弱喔 XD

就像米魯姨說的,米小魯已經比我還熟新家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