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留言說好久沒看到米小魯啦~接下來兩篇都是米小魯,讓大家一次看得夠


我是個懶人,很少花心思想花招給米小魯玩

家裡有的玩具都是很簡單的Kong、小松鼠等,只要動一動食物就會跑出來,完全不用傷太多腦筋....

前陣子在豆子家看到這款玩具 - WETNoZ Spring Roll,馬上就被火燒到啦~

跟著P團長的順風車,買了一個小的給米小魯玩玩

▼拿到時有點傻眼,比我想像的還要小,而且中間的洞超小,不知道雪枷棒塞不塞得進去...

▼很努力的塞塞塞,費勁了好大的力氣,才把一小段雪枷棒硬擠進去
(結論:Pnack的雪枷棒太肥美了~不適合這個玩具 XD)

▼原本應該要完全藏進去的雪枷棒,露出了好大一截在外面,小朋友看到笑得好開心

▼完全不需要時間適應,朝著雪枷棒咬下去就對啦~

▼右腳酸了換左腳,小手放在玩具上嘟嘟好,這個玩具真是太適合小短腿了啦~

▼依照我這種塞法,根本是沒有難度啊~~~

▼沒多久雪枷棒上面的肉肉就被啃光光啦

後來~我有試著做比較瘦版的雞肉棒,有成功的塞進去一點點...

革命尚未成功,阿母仍須努力

米小魯:阿母~直接給我吃就好了啦~不用塞玩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