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無病呻吟後沒幾天,突然有個機會去日本出差...

很晚的班機到達日本,連續兩天去不同的客戶端,結束後馬上回台灣,非常的有效率

本人非常珍惜這次的機會,很有效率的完成本次目標,把我的結婚禮物 - 電子鍋 搬回台灣啦

▼以前搭飛機很喜歡坐靠窗的位置,總覺得能夠見到窗外景色很讚,不過說真的在高空中怎麼看也只有雲XD
後來被同事影響,都會選前排靠位置,上廁所比較方便,下飛機的時候也比較快...

這回住在名古屋車站旁的飯店,地點很不錯,價格也不會太貴

▼飯店附近的大樓樓頂整理的好漂亮,有綠綠的草皮還有一個小神社,不知道以後我家的頂樓能不能弄成這樣 XD

▼日本飯店的早餐大同小異,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餐盤的形狀,為了充分利用空間,日本人的巧思~令人佩服啊^^


▼名古屋車站附近好熱鬧,一堆百貨公司,好多精品店,不過早上出門時商店還沒開門,回來時已經關門,什麼都沒逛到...



IMG_0500_s     IMG_0493_s

▼出發前就聽聞名古屋的烤雞翅很有名,上網估狗一下,找了一家很多人推薦的連鎖店 - 世界の山ちゃん

 ▼左邊是鮪魚生魚片加上山藥泥,右邊是炸雞翅,雞翅上面灑了超多胡椒,吃起來都是胡椒味
好不好吃是其次,重點是有沒有吃到

IMG_0509_s    手羽先

既然是快閃團,移動的過程也要很快速~
晚上九點多搭著新幹線從名古屋到大阪,在新幹線上用3G上網收mail,我真的是太敬業了啦(老闆看到這段應該要幫我加新啦~)

隔天在大阪的工作很順利的結束,趁著天還沒黑,再度造訪心齋橋
不管什麼時候來到這,都是滿滿的逛街人潮,而且超多台灣跟大陸觀光客,走在街頭還能遇到熟人

IMG_0535_s     發現帥哥一枚!

來日本不買UNIQLO會覺得沒來過,GAP竟然在打折
雖然吉米的吩咐猶言在耳,我還是手滑的小買一兩件

IMG_0531_s      IMG_0554_s

很有名的金龍拉麵,評語一樣是: 好不好吃是其次,重點是有沒有吃到

隔天匆匆地出門趕飛機,連續下三天的雨總算是停了,可惜我也要離開了

日本隨便一條道路都好平坦,台灣的路能夠鋪的那麼不平,也是種台灣奇蹟吧 XD

盼了好久的出差機會,想買的東西全都買啦~全部塞進旅行箱嘟嘟好滿,而且重量沒有破表

其中最難帶的就是電鍋啦,雖然說體積沒有很大,重量約7~8kg,但是一路手提後,隔天手就廢了...

IMG_0572_s     IMG_0567_s

然後,這次很神奇的,被升等啦~

check in的時候我完全沒注意到,直到上飛機前看了一下座位號碼,發現號碼好前面
而且啊,一開始給我的座位是二樓的喔,當我很期待的走上二樓時被叫住,跟我說我的座位換到樓下....

頓時從頭等艙變成商務艙,不過還是很讚啦~這輩子第一次坐商務艙耶

商務艙的服務超好,空服員不時過來噓寒問暖,餐點也是很高檔

我大概是沒坐商務艙的命,吃完餐點沒多久,就去廁所吐了

這次買了一些有趣的小玩意,最左邊是在300日幣的店買的小裝飾品,可以用來放首飾跟戒指

左邊是在LOFT買的迴紋針,因為有柯基,就買了 XD

放首飾的小樹    柯基迴紋針

SEIKO的電子鐘,可以顯示溫度跟濕度,還有電波對時的功能喔~可是啊~因為這個功能,就變成日本時間了啦

  SEIKO電子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