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P家的Pnack點心坊開張後,我們家一直是忠實的客戶,雖然搶貨的數量不如襪姨&摩媽那麼多,但是也是一直有在交關

尤其是Pnack的雪枷棒系列,更是米魯的必備家庭點心之一,每次快要清光時,就開始私下盧跟P媽預定

在大家口耳相傳之下,現在Pnack的零食超難搶啦,幾乎一堆出就秒殺...><

這次我手腳算快的,搶到雞骨粉、海苔雞、旗魚酥,還有一大包雪枷棒

看到這麼多零食,米小魯笑得合不攏嘴

第一次搶到的旗魚酥,烘的好漂亮喔
真佩服P麻願意烘這麼多魚酥造福這家狗兒,我光想到在烘的過程要一直聞到魚腥味,就放棄自己來了

旗魚酥好香好酥脆

因為太香了,還沒等麻麻說OK,就忍不住偷咬了一口
咬起來會有卡茲卡茲的聲音,歐依稀啦!

再來是海苔雞,聞起來滿滿地海苔味道,超級香啦~讓我想到小林的海苔煎餅
看米小魯笑到耳朵都歪一邊,就知道她有多愛了

親愛的P麻~謝謝你,讓我可以吃到健康又美味的零食

聽我阿母說3P都是因為吃了Pnack才會頭好瘦瘦,所以我也要多吃Pnack,才能維持曼妙的身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