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人家聽到我到假胖出差,都會報以羨慕的語氣,誤以為我餐餐吃美食,什麼壽司、拉麵、燒肉等等,或是覺得遍地是商店可以買到很多新奇的東西。

今天我決定把事實公諸於世,這一切都是假象假象~~~要記住這裡是天文社!

上次出差,我就有比較認真的紀錄三餐都吃些什麼....(其實是出差太苦悶,只能拍拍三餐自娛一下)

2010年的第一次出差,就是個超苦的行程,星期日出發星期六回台灣,扣掉移動日的五天都在工作,而且我為了早日見到愛女,選了中午去一早回的班機,行程超級的緊湊,這種行程一次就夠了,下回還是拋夫棄女多留幾天好了

因為是搭中午的飛機,到達東京上野已經是晚上七點多,想來想去還是進去了一蘭拉麵,這回吃最好的就是這一餐了

這家一蘭拉麵我至少吃過10次,吉米每次聽到我又去吃一蘭,都會覺得我在浪費去日本享用美食的大好機會,我就跟吉米說,一蘭對我來說就跟花蓮扁食一樣,一個月吃一次不過份啊

第一天上工前還有閒情逸致去賣當當吃早餐,看著窗外的藍天,如果是來玩的~有多讚啊~

日本賣當當的早餐粉貴,一個套餐490日幣,漢堡吃起來的味道都偏鹹...

第二天開始睡覺時間都不夠了,那還有時間去賣當當,都碼是在飯店旁邊的便利商店(コンビニ)隨便買一些當早餐

說實話,日本賣的飯團比小七的御飯團好吃耶,米飯粒粒分明又有彈性,而且口味很豐盛,我超愛鮭魚、鮭魚卵、明太子等等口味。

晚上做到半夜,回飯店前又會再去コンビニ買宵夜,前陣子剛好是日本的考試季,連泡麵都有祈求試驗合格的特別版

DSC05369      好可愛的魚板

我對日本コンビニ唯一的怨言就是,沒有City Coffee,對我這種咖啡上癮症的人來說,沒咖啡一整天都沒勁啊,罐裝咖啡喝膩之後,改買三合一的充泡式咖啡,聊勝於無...
三明治跟台灣賣的差不多,沒什麼特別的

還有這種包含了飯團、炸豬排跟水煮蛋的便當,配上一罐牛奶,早餐吃的好~才有精神上工啊!

再來推薦沙拉類:這個是我超愛的「明太子義大利麵沙拉」,嘛由ㄋㄟ茲配上明太子,超讚啦~吃N次都不會膩

 

還有MOS也是我的好朋友,不管是台灣的MOS還是日本的,我都愛啦

 

最後介紹一下ANA航空公司的餐點,這是我搭過的日本線當中,吃過最好吃的一餐,整個口味就是十分的日式,北海道布丁超好吃,而且紅酒給的超大方,一次給一小罐。我看左右的日本人都卯起來喝,又是白酒又是紅酒又是啤酒,喝的好HIGH啊

雖然沒時間出門雪拼,但是小笨媽交代要買到的東西不買到不行,還好有網路購物,幫了我不少忙啊~如果這些東西在便利商店也有賣就太完美了(笑)

日本便利商店的食物真的蠻好吃的,下回去日本玩的時候,如果吃膩了大魚大肉,可以考慮到便利商店挖寶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