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東京,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台場,大概日劇看太多了,對台場有著一份憧憬,看到彩虹大橋腦中就會浮現木村拓哉與松隆子對戲的畫面,中毒太深

我們在新橋轉車,搭乘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,新橋站周圍都是超高大樓,抬頭往上看,看久了會頭暈呢,有別於早上灰濛濛的天空,這裡的天空超藍。


百合海鷗號是輕軌運輸系統,軌道比較高視野比較好,到台場的路途中,會穿過許多高樓大廈、經由彩虹大橋到台場,平常百合海鷗號是採用電腦控制的無人駕駛方式行走,今天運氣特別好遇到考試。

右邊那位是見習生,左邊是主考官,沿途只要有加速、減速或是進站、開門,見習生要邊講邊操作,他可能是太緊張了,進站時一度開過頭再倒退,我們坐在他後面也變的很緊張,下車時真想跟他說聲「頑張ってね」。


彩虹大橋越來越近,準備要過橋囉~


過了彩虹大橋,在海濱公園站下車,我是很想到東京灣僅存的沙灘跑一跑啦,但大家覺得天氣太冷不是很想去,最後就在Aqua City的露台上拍到此一遊照。


拍完彩虹大橋,搭百合海鷗前往青海,一出車站我們就分成男生組與女生組,男生組到TOYOTA展示場看車,女生組到維納斯廣場逛街,相機交給Jimmy拍車子,我跟我妹逛街都來不及了,那還有時間拍照。(TOYOTA展示場的車子是可以進去坐的喔)


一進維納斯城我就直衝Pet  Paradise&Pet City,買完寵物用品後開始逛街,維納斯城內部裝潢得很漂亮,裡面有好多店,逛到腳軟還是沒逛完。逛了一個半小時,與男生組會合,本來想再去大江戶溫泉物語泡湯或是去坐摩天輪,可是大家都腳軟囉,決定吃完晚餐就打道回府。

今日的晚餐是Aqua City內的「和幸豬排飯」,這家是日本有名的炸豬排連鎖店,在自助旅行討論區看到很多網友推薦,每個人都說到東京一定要吃,所以我們就來了。定食的白飯、高麗菜絲跟味噌湯可以免費續。


【おろしロースかつ御飯 ¥1313】,ロース是里肌肉。


【しょうぶ】腰內肉豬排、炸蝦跟茄子,茄子裡面有包絞肉。


【あざみ】豬排起司捲、炸蝦、螃蟹奶油可樂餅


【カキフライツマミ ¥480】冬季限定的炸蚵,應該是用生蠔那種大小的蚵仔做成的,軟軟的口感,蠻特別的。


可能是早餐跟午餐吃太好,吃了之後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,所以寫不出長篇大論的心得。我跟Jimmy都覺得豬排的味道、口感跟台灣的晃士家、勝博殿差不多,小菜還是台灣的勝博殿比較合我口味,不過這裡白飯很好吃,我吃了一碗半^^。


這是台場的夜景,彩虹大橋燈亮起更加好看,還可以看到紅色的東京鐵塔,這一別,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會再來台場~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飯店,剛好趕上TBS撥流星花園Ⅱ,看完電視洗個澡趕緊去睡覺,因為明天還要再去築地吃早餐呢


【相關連結】
和幸豬排飯:http://www.wako-group.co.jp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