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都是從無名blog首夜進入
剛剛連到首頁,按下會員登入,跑出廣告頁,怎麼找都找不到登入的地方
我還以為我的blog被清掉了

僅以下圖代表我最近的心情


工作上,沒什麼變化
處於被動的狀態,等待著變化

生活上,一如以往,每週三上日文前,就會焦慮不安,因為作業沒寫完
上完日文就會覺得如釋重負,開始放假,週而復始,一直惡性循環

事業上,正在努力開發,加強自己的專業知識
希望自己能早日到達財富自由

皆さん 一緒に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

突然想到,本週好像是破財週
因為小藍壞了,前幾天牽去給機車行老闆檢查,他說化油器壞掉
換一個新的要4500大洋,好貴喔!
昨天要幫手機充電的時候,手機接觸不良,還以為手機也掛了
幸好最後又恢復正常,不然我就要哭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