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請A同事幫我拿便當
A同事不小心拿錯,我也不知道有錯,就打開便當高興的吃了起來

才吃沒幾口
某位B同事怒氣沖沖的走過來
對我說:「你吃了我的餛飩麵!」
我:「????」
我趕緊問A同事,你拿的是什麼麵?
A同事:「蔬菜麵啊~我看裡面沒餛飩耶~」
我趕緊撈一撈,沒看到餛飩耶
B同事拿起我桌上的塑膠繩,說:「這個袋子有兩條,那你拿到哪裡了?」
我:「沒有啊~我只拿了一袋湯跟一袋麵」(還搞不清楚餛飩到底是在哪裡。。。)
B同事拿起我的湯匙,努力挖啊挖,挖到白白的東西
B同事:「你看!這個明明就是餛飩麵」
嗚嗚~餛飩都碎成片狀,我怎麼知道是餛飩麵~
我:「那那那~要怎麼辦?」
B同事:「妳訂什麼?」
我:「A同事~我訂什麼啊?」
A同事:「蔬菜麵吧~」
B同事:「好吧~我只是怕吃到別人的,所以才來問妳」
B同事離場.........
我:(只不過是拿錯便當而已,有必要咄咄逼人嗎?)
當場覺得很難過,連飯都不想吃了,差點落淚
我太愛計較了>__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