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天氣漸漸轉涼,又到了適合出遊的季節,愛玩的Pads實驗室當然不會錯過,經過了一個月的籌畫,上週日大夥到竹南的四方鮮乳牧場烤肉。既然是牧場,當然有乳牛囉~只是今天乳牛都在棚子裡休息,沒在外面趴趴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牧場內有草原區、滑草區及烤肉區等,烤肉區很寬廣,透明的屋頂可以遮雨,還有幾棵大樹穿插其中,乘著樹陰、微風徐徐吹過,非常舒適。我們訂了10人份的烤肉餐,東西種類還蠻多的,到最後都吃不完。烤肉區旁邊有一大塊草地,吃飽了就到旁邊的草地上玩遊戲,非常愜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為是假日,不少人來這裡辦活動,在烤肉區上方的大草坪上,某個國小正在舉辦同學會,準備了棒球九宮格的遊戲,他們很大方的借給我們玩。


        玩了一陣子,時間也差不多了~準備動身前往下個景點,不能免俗的,一定要來張大合照,這次除了實驗室成員,還有幾位特別來賓 - CS00的同學參加。


        接著大夥到了「香山濕地」,在這裡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件。我打開車門準備下車時,眼睜睜的看著鑰匙從袋子裡滑出,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掉下,剛好車門打開的位置就在水溝蓋的正上方,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鑰匙掉進水溝了啦

        雖然水溝內沒有水,但是深度約有半個人高,水溝蓋又是封死的拔不起來,同學們拔了路旁的植物標示牌上的鐵絲,開始進行【鑰匙勾勾樂】,但是鐵絲太軟勾不起來。這時正牌老師-明儀拿出了她的上課法寶『粉筆夾』,上面附有強力吸鐵,我們將這個粉筆夾綁在鐵絲的一端,用吊的把鑰匙吊起來

        這就是香山濕地,下午陽光斜灑在淺淺的海水上,很美吧~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香山濕地有名的【招潮蟹】,只要人一靠近,他們受到驚擾就會躲進洞內,今天看到的都是小小的螃蟹,別看他小小的很可愛,如果想要抓他,小心被夾喔~


        這次要謝謝主辦人怪同學,安排這麼棒的活動,也要謝謝大家幫我吊鑰匙,讓我不會流落街頭啦^^更多照片請點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