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拖的有點久,這幾天忙著測試功能,在今天暫時告一段落,把事情做好才有心情迎接下週的假期

        30歲!一個離我還很遙遠的距離,但是我已經開始學習30歲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Jimmy在上週度過了30歲的生日,問他有什麼特別的感想,他搖搖頭說沒有。可能是小時候論語讀太多,總覺得30歲是人生的某個重要階段,隨著年齡的漸增,越來越重視它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古代,這個年紀的人應該要成家立業,但看看周遭踏入而立之年的朋友,還是一樣優遊自在孑然一身,突然覺得30歲不再是個分水嶺,它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,很多事情不會因為我變成30歲就改變,也不會因為我變成30歲就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    因此,男人啊!不用再想著30歲一定要成家立業,女人啊!也不用擔心過了30就沒價值。年齡只是一個虛假的外表,心靈跟金錢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