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經典賽的首賽「中華隊vs韓國隊」。自從2003年亞錦賽韓國輸給我們之後,一直想找機會一雪前恥,這次的經典賽更召集了大聯盟的好手組成黃金球隊。反觀中華隊,王建民無法參加,陳金鋒也無法參加,還有一些之前參加過國際比賽的選手也都沒來,這次幾乎是靠著一群年輕的選手應賽。

        看電視轉播的時候聽主播講,我們選手的平均年齡跟韓國選手相差五歲,實力也有差。主播還以上市績優股&上櫃淺力股來比喻。但我們並沒有因此喪失自信,整場比賽我看到他們不服輸的信念,每個人都很用心想求勝,而且都有超乎水準的表現,雖然最後輸了,但是我相信未來幾年,他們一定會成為頂尖的選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在此要謝謝選手們,讓我們欣賞了一場精彩的比賽,也希望大家多給中華隊一些支持與鼓勵

ps.一定會有人問我為什麼可以看電視轉播,因為我在幫公司測試產品啦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