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被我問過鏡頭的人都知道,我買個鏡頭會考慮好久,中間常會換來換去,一下看上這個一下看上那個,總想挑個真正需要的鏡頭再下手。

這顆Canon 50mm f1.8鏡頭,幾乎是入門者必備的人像鏡,周圍買Canon DSLR的十個之中有八個人都有,350D都用了一年多,最近才突然想買它。而且能夠這麼快買到,都要感謝F大師割愛,如果叫我去店裡買,可能會再拖上一兩個月吧^^

小巧的鏡頭,用慣A09,換上它還真不習慣。


50mm f1.8,Made in Japan,驗明正身!


F大師還送我MARUMI保護鏡,感恩啦~鏡頭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,讓我不經懷疑F大師到底有沒有用過它。(請自動忽略照片上的白點,我的A09保護鏡很久沒清了


昨天晚上吃晚飯時,迫不急待的換上新鏡頭試拍,晚上在餐廳可以用ISO 100拍照,大光圈的優點展露無遺。


大家都說定焦鏡的品質比變膠鏡好,我還在體會中~


這張是Jimmy拍的,我叫他拍店面,結果他在拍美女@@


房間內燈光較暗,還是要把ISO調高到400,用F1.8拍的景深效果真的很讚耶~雜亂的背景都看不到啦~哈哈~


原文出處: [攝影] Canon 50mm f1.8入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