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非常好,豔陽高照伴著微風徐徐吹過,Shardad學長帶著Ocho&Una到大佳河濱公園溜達,我也來插一腳見見好久不見的兩個小朋友。這兩隻一出籠子就想爆衝,看得出他們對戶外的渴望。兩個還是維持一貫熱情的個性,看到人就撲上去,一點都不怕人。

這次我第二次來大佳河濱公園,上次是為了看雅夫,結果沒看到也沒跟狗狗玩,這次有了Ocho&Una,狗狗都會自動跑來,讓我摸到很多狗狗

Ocho很怕狗,偏偏其他狗狗對他很有興趣,一看到他就會衝過來,他只好躲到主人身邊把頭轉開當作沒看,真是有趣。


Una個頭雖小膽子卻很大,看到大狗會很高興的衝過去玩,不過只要大狗追著他玩,馬上往回跑。


Una是敬業的模特兒,照相時會看鏡頭喔~Ocho要照相時一臉不情願,頭一直撇到旁邊,真是不給我面子啊^^


這次遇到了好多狗狗,有柴犬、小雪、黃金、拉拉,還有跟Cuma一樣的可利犬,好大一隻喔~
<<照片請點這裡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