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dad學長夫婦要去北海道玩,我自告奮勇的說要幫他照顧兩隻狗,就這樣家裡來了兩位小客人Ocho & Una。Ocho是臘腸狗,Una是約克夏,都是小狗。他們兩個不怕生,到我家馬上適應,快快樂樂的在家裡跑來跑去。

學長要離開的時候,先把兩隻關進籠子裡,悄悄的離開,沒多久,關在籠子裡面的Ocho開始哀哀叫,我想說時間還早,就放他們出來玩,本來想要訓練他們坐下,無奈兩隻玩得超High,完全不聽指令,我有預感,等他們回家後,應該會把之前學的都忘光光吧。

Ocho比較黏人,愛跟進跟出,當我坐在書桌前用電腦時,他會跑到我腳邊窩著,我們看電視的時候也要黏在旁邊


Una愛撲人是個過動兒,跑來跑去好像都不會累,而且常常會站在遠處睜大眼睛看著我,不知道在想什麼


之前學長說Una比較不能憋尿,有時候會尿在籠子裡,所以今天早上七點不到我就趕快爬起來,要放他們出來上廁所,沒想到這次Una很乖,沒在籠子尿尿,反而是Ocho尿了一些在籠子裡,看他一臉愧疚的表情,帶他出來上完廁所後,馬上乖乖的躲回籠子,叫了好久才肯出來,看來Ocho的個性比較敏感,要多花點時間跟他講話。

吃飯的時候,Ocho很快就把飯吃完,Una是邊吃邊玩,咬了幾顆就跑過來看我,然後再跑回去吃,因為吃的太慢,還被Ocho偷吃了一兩口,這樣的行為要制止嗎?

在我出門上班之前,就讓兩隻在家裡跑來跑去,Una這次跑到踏墊上便便,Ocho則是上在便盆旁邊,我想應該是我沒有叫他們去便便,所以兩隻不知道要在哪裡上廁所嗎?

不過這兩隻蠻識相的,知道我要上班了,乖乖的進去籠子等,看著他們寂寞的眼神,其實真的有點不忍,但是為了家具著想,還是要讓他們待在籠子裡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