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寫關於波奇的文章吧~之後就讓他活在我的回憶裡吧~

前幾天回家,從家裡的相機抓出波奇生前最後的照片
這是九月初我回高雄的時候幫他照的

那時候他因為連續三天不吃東西,被送到醫院治療,在醫院住了幾天,那幾天都不願意吃東西
直到爸爸跟他說,明天就要帶你回家了,你要吃東西才會好的快,波奇才乖乖的去吃食物

回到家後,開始願意吃東西,如果他身體好,他會趴在客廳,如果不舒服,就會躲到樓梯下面趴著

那次回家,我跟妹妹花很多時間在客廳陪著他,他在客廳的時候,會面朝外面
隨時注意有沒有人進來,這張照片是他在等媽媽進門




這次送去醫院,又被剃了一次毛,每次剃完毛,他都會露出一臉哀怨的臉神,好像不喜歡自己無毛的樣子
媽媽會一直稱讚他,誇他好帥好可愛,這時候的波奇其實還蠻有精神的,我們回去的時候還會趴到我身上
只是比較容易累,趴著的時間變長了


之後...我就再也見不到他了
有點後悔沒在他健康的時候多幫他拍幾張照片,每次看到最後的這幾張照片,都會很心疼
心疼他那小小的身軀,承受了那麼多的病痛,但是他還是很堅強的面對

我這次回家,一進門就感受到了空虛感
會想呼喚著他的名字,早上睡醒下樓,會期待他在樓下等著
出門時會想到他還沒吃晚餐,想趕著回家餵他
在餐廳吃飯時,會不自覺的找尋他的身影
然後突然驚覺,他已經不在身邊了

或許,我還要好長的時間才能適應
但是,我們都知道,他在那裡過得很好,不需要再為他擔心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