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奇生病了
從去年底開始,他每次上廁所都很久,上出來的便便軟軟的,而且要上很多次
因為波奇脾氣超級壞,根本無法帶去給醫生看,所以我媽只好去醫院問醫生
請醫生開藥給他吃,可是吃了一個多月,還是沒改善
最後決定帶去醫院給醫生看,順便剃毛結紮

上週六,我開車回家,帶著波奇去醫院
一上車,他就一直唉唉叫,呈現緊張的狀態,怎麼安撫都沒有用
到了醫院,被關進籠子後,一直兇醫生,脾氣超差
醫生趕緊幫他麻醉,送進手術房手術

那天因為我們要回屏東看爺爺
只好將波奇留在醫院,等週一再去接他

醫生說波奇有個腫瘤,但是因為時間不夠
無法一次動太多手術,只好先結紮剃毛,用吃藥的方式控制
因為動手術,所以要帶頭套


今天媽媽打電話來說
波奇好可憐,因為手術的地方會痛,他都不敢坐下
一直站的,還一直打瞌睡
不然就是站在那邊斗斗斗,好可憐
而且他只要一碰到頭套,就會哀哀叫
可是又不讓人家靠近,一靠近就兇人

醫生說波奇的個性很拗
叫我們不要理他,越理他,他會越跩
可是我媽說看到他這樣,真的很不忍心
我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波奇好可憐:~~
我媽偷偷跟我說,他這幾天都泡牛奶給波奇喝,幫他補充體力
還拿燕窩給他吃^^

希望波奇能早日康復~

ps.
我媽說以後不要養個性那麼拗的狗
我跟我媽說,小時候又看不出來
不過我覺得,波奇的個性這麼差,是被我寵壞的~~~
都是我的錯 >_<
ps2.
昨天作夢夢到波奇好可憐,一直流血,坐也不是站也不是
今天才想說要打電話問我媽,結果我媽就打來了
波奇一定很想我: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