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好幾篇都是吃的,我自己都寫膩了,這一篇就簡單帶過吧

吃完了肉粽,我們開車照著網路上抄來的地址,到永福路二段找「武廟前肉園」,結果只有看到了一個公園,看不到武廟。打電話問我妹,她也不知道武廟在哪裡,正打算放棄時看到了【福記肉圓】,我記得這家也小有名氣,就走了進去。


雖然時間是下午三點,還是有在營業,我們的胃已經被粽子塞滿了,所以兩人合點一份。


一份兩粒肉圓 $34,看外表就覺得太軟,吃了一口皮,軟軟粉粉地,一點Q勁都沒有,讓我好失望。肉的味道也很普通,吃了兩口就覺得膩了,我覺得我家附近市場賣的都比這個好吃。不過這完全是個人喜好啦,就像有人吃不慣蒸的肉圓一樣。


吃完肉圓,雖然肚子非常飽,還是決定再去買碗稞帶回家吃,也是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藏在小巷子中的【富勝號】,這家的碗稞是黑色的,裡面還有蝦仁,我是隔天早上才吃,覺得有點腥^^,映象也不是很好。


這家義豐冬瓜茶是一定要買的,找到這家後才發現,原來義豐就在赤崁樓門口那條路上,而武廟就在義豐的對面。


大杯的冬瓜珍珠只要$20,還蠻好喝的~珍珠也很Q,便宜又大碗。

雖然這次踩到兩個地雷,但是台南是個物美價廉的好地方,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啦

【福記肉圓】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5號
電話:06-2157157

【富勝號】
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
備註:碗稞 $30

【義豐冬瓜茶】
地址:台南市永福路2段212號
電話:06-22237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