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綠茶媽家看到布丁蛋糕的介紹,感覺就是我跟Jimmy之前尋尋覓覓,記憶中的蛋糕,重點是這家蛋糕店就在新竹縣芎林鄉,離竹東不遠。

上週六要上台北之前,特地繞過去買,出門前還上網看了一下地圖,沒想到還是迷路了,我們搞錯了芎林市區與交流道的方向,越開越遠,最後還是問了路旁的店家才知道走錯,就這樣迷路迷了半個多小時,總算找到了藏在小巷子間的「新美珍囍餅蛋糕」。

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的桌上擺滿了布丁蛋糕,左邊放麵包的架上空空的,老闆每天做蛋糕就夠賺了


布丁蛋糕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原味、黑糖、巧克力,我買了原味跟黑糖的。
▼原味蛋糕的盒子


▼黑糖蛋糕的盒子


▼就跟一般布丁蛋糕一樣,因為它在車上滾來滾去,變的有點破碎。


▼蛋糕的切面,不加水做出來的蛋糕,口感非常的綿密,幾乎是入口即化,蛋糕的味道很香,口味不會太甜,Jimmy吃了之後一直稱讚!他說就跟他小時候吃的蛋糕味道一模一樣,兩三下就解決了半個。


蛋糕的保存期限只有三天,第一天沒吃完就要放冰箱,本來我還擔心吃不完,沒想到兩個人兩天就解決兩個,為了搶最後一塊還差點反目,真的是太好吃了~Jimmy說他要買回家給他父母嚐嚐,讓他們一起回味記憶中的味道,所以本週我們又要去囉^^

【新美珍餅舖】
地址: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
電話:03-5923404
營業時間:07:00~21:00
備註:原味$60、黑糖$8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