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如Jimmy所言,本台又恢復了99.9%是寫吃的,這系列寫完後,我會盡量去郊外晃晃,下回來寫個新竹采風專題報導囉。

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台中的『日出‧旅人』,一家以乳酪蛋糕出名的店,但是吸引我的不是乳酪蛋糕,而是全台灣第一的【土鳳梨酥】。糕餅類當中我最愛的就是鳳梨酥,正好上週六要去台中,而這家店就在中港路上,我們一定會經過。一路上我一直對Jimmy耳提面命,跟他說無論如何都要帶我去買鳳梨酥。

日出在台中有三家店,分別取名為『日出‧大地』、『日出‧修道院』、『日出‧旅人』,每家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。位於中港路上的日出旅人有著摩登的招牌。


店內的櫃臺也是很時尚,看起來就像是高級的蛋糕店。


店內的一角布置的很典雅


這些是產品的包裝盒,為了提倡環保,這些美麗盒子都是用紙做成的。


牆壁上《都是日出大笨蛋》的海報宣示日出不用防腐劑的決心。下方照片展示鳳梨田及在鳳梨田工作的農夫身影。


其他分店的介紹


店內的服務生態度十分親切,一進門就先到杯茶給我,如果不知道要買那種口味的乳酪蛋糕,可以先試吃看看再決定,最後我買了三盒乳酪蛋糕、一盒土鳳梨酥、一盒牛軋糖,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日出‧旅人...<<待續>>

【日出‧旅人】
地址: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
電話:04-23112001
日出乳酪蛋糕: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
日出土鳳梨酥:http://www.pcake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