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,窩在家一天,應該是很安全的
但是...事情就是這麼的突然

昨天下午,吃了一顆粽子
晚上吃晚餐的時候,就一直覺得胃絞痛
一開始只是輕微的痛,我還以為是因為肚子太餓造成的
吃完晚餐,越來越痛,痛到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

昏睡了一個多小時,爬起來洗個澡,吃個胃藥
還是沒用,一喝水就痛,整個人就一直反覆的躺著爬起來躺下去

想說睡一覺就好了,於是早早就躺下睡覺
一整晚常被痛醒,覺得自己在發冷

今天早上起床,喝了運動飲料,覺得還OK
打起精神去上班,到了公司,越來越不對勁,雖然不會絞痛,但是還是十分不舒服
於是請假回家看醫生

醫生一開頭就問我昨天颱風天是不是去吃好料
我說沒有,他看了一看,說應該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
叫我這幾天都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
就當作減肥吧~

所以,如果今天看到我掛在MSN上,卻沒回應
那就是我又倒在床上昏睡了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