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提】

我又要拋家棄女出差啦~

這回出差,照顧米小魯的大小事就落到吉米的頭上,特地寫一篇「米小魯交戰手冊」給他看

To 吉米:要按表操課喔~回家我會跟米小魯求證

【狗仔的一天】

天氣變冷之後,小狗仔天天上床睡,一開始還很含蓄的睡在腳邊,最近越來越囂張,擠在我跟吉米中間睡到四腳朝天,有時候還會佔住我一半的床位,害我半夜都不能翻身...

早上米小魯會先想辦法把我們叫起來,然後自己在床上賴床,非得要我給她摸到爽,才要爬起來,一邊摸還會一邊伸懶腰,真的是過太爽~~~~

IMG_9135    IMG_9132

如果是我先起床,就會叫米小魯去叫拔拔,米小魯會一直舔吉米的臉,舔到吉米受不了,只好投降起床

如果一直叫不起來,米小魯就開始結屎面

吉米起床後刷牙洗臉結束,帶米小魯出門散步,米小魯到了樓下之後第一件事,先找個好地方上廁所

早上出門時都很High,一路跳跳跳,非常的可愛(所以我才想要有一台可以錄影的小DC啊!!!)

如果吉米走太慢,米小魯還會回過頭提醒拔拔走快一點...

繞著社區散步一圈大約15分鐘,米小魯解決人生大小事之後,準備回家吃早餐

我就利用米小魯出門的時候,刷牙洗臉&準備米小魯的早餐跟Kong

早餐是ZiwiPeak飼料一杯,一部份塞到Kong裡面

除了乾飼料,還會準備一碗約120cc的羊奶給她喝

出門時會準備兩個Kong,左邊的紅色Kong塞飼料,右邊的保齡球瓶放剪成小塊的雞肉乾,洞口的地方再用不同的零食塞起來

IMG_9394     IMG_9396

然後小狗仔就在家睡覺、搞破壞等拔麻回家....

回家之後會先弄晚餐給米小魯吃,順便弄晚餐給自己吃

本週晚餐是阿母一邊寫報告一邊下廚,在最後一秒完成的雞肉便當,主菜是Costco賣的雞胸肉,一小包分成四份嘟嘟好,配菜是黑燕麥、白蘿蔔跟芥蘭菜,再加上土雞骨熬成的高湯,營養跟愛心都滿分

晚上也要出門散步,因為天黑黑什麼都看不到,就沒照片啦。散步回到家後休息一下,米小魯會咬著玩具過來找我們玩,每天晚上幾乎都要把玩具玩過一遍才善罷干休。

以上就是米小魯平凡的一天.....結束!

 

PS. 這一篇文章是在華航的貴賓室完成的,利用上飛機前的一小時,邊吃早餐邊完成這篇,超級有效率...如果寫報告也跟寫Blog一樣有效率就好了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