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從五六年前開始,我就不愛用市售的沐浴乳,因為市售沐浴乳的香氣很人工,聞久了會讓人感到不舒服,我也不愛洗完身體有層薄膜的感覺,自從幾年前換用肯X士的沐浴乳後,就一直是愛用者。

上次家裡的沐浴乳沒了,來不及補貨,跑去小區想要找瓶台灣製造的沐浴乳,找了半天只找到一家是純正台灣製造,興沖沖的買回家一用,天啊~味道實在是有夠人工,大概洗不到10次我就受不了了,趕緊再買回肯X士。

但是...從今以後...我要跟肯X士說掰掰啦~因為我遇到更棒的對象

 

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    遇見eggshell....

 

之前米米媽就有招團買eggshell的洗衣精洗碗精等商品,那是我第一次聽過這個品牌,eggshell的網站做的很精美,配色跟文字都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,上個月在尋找清潔用品時不小心看到有「愛試用」的活動,趕緊跑去報名,也很榮幸得獲得青睞,取得試用資格

第一次見到用透明瓶裝的沐浴乳,標籤的顏色很粉嫩,看起來就很有氣質,外層用熱縮膜封起來,在運送過程中不怕會漏出來,附送的壓頭也有用塑膠袋包裝起來,很用心的包裝

背面的商品成分、使用方法、保存期限都標示的很清楚

主要成分請點這】 不含SLS ,純正MIT

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←現在什麼商品都要添加奈米

 

* 什麼是台大奈米生醫一號?  
  『台大奈米生醫一號』是台灣大學奈米生醫團隊研發成果,正式學名為8-氫氧基辛烷酸,是天然蜂王乳成分之一,通過「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」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,證實對人體及皮膚是安全的,台灣專利字號:I304338。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eggshell生活製品能真正清潔外界污染源,並形成有效防護膜,只需輕鬆使用就能於日常生活中守護您與嬰幼童

 

【實際使用心得】

使用到現在半個多月了,非常的滿意 

1. 香味老實說我從來沒聞過真的鈴蘭味道,這款沐浴乳聞起來就是很香甜的花香味道,香甜中帶著一點粉粉的味道,不像薰衣草那麼的刺鼻,也沒有茉莉那麼的濃郁,比較像是玫瑰花那種淡淡甜甜的香味。在洗澡的過程聞著好聞的花香,心情也變的很愉快呢~

2. 起泡度:我是用沐浴球,壓一次的量就夠洗全身,很容易搓出泡泡,泡泡的持久度也很夠

3. 觸感:洗完之後沖掉,很容易就沖洗乾淨,洗完身上不會有殘留感,但也不會覺得皮膚緊繃或是有缺水的感覺,在天氣還沒那麼冷的時候,洗完我沒有擦乳液,也沒有脫皮的現象。

很開心能夠找到滿意的沐浴乳,質地溫和味道宜人,購買方便
(網路購物免運費 http://www.eggshell.com.tw/eggshell/

不定期還有團購活動,大量購買的價格非常優惠,還比外面市售的非台製的便宜呢。

希望eggshell能開發更多味道的沐浴乳,還有洗髮精,我也很想要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