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份是本年度促進經濟發展的重點月份,從月初開始就一直有XX團,從一開始幾百元進出變成幾萬元進出,從狗用品團到食物,再來團到鍋具,看到這些媽媽們團購的實力,會以為景氣已經回升到一萬點了,難怪人家說女人是經濟的推手

▼跟主題其實沒什麼關係的照片,單純是因為這個角度讓米小魯看起來有爆胸毛,值得紀念

 

依照慣例,本篇還未結束...我這幾天快被假胖人煩死了...等我打倒假胖人再來更新

 

▼很久沒有買零食了,零食桶已經空到見底,小補貨也只能把底蓋住,已經沒有之前滿出來的盛況。

 

打從Pnack開張,有著離家近補貨方便的優點,再加上我們家的乾燥機偶爾一次的出勤服務,米小魯過著零食無缺的優渥生活,會開團買紐西蘭零食都是為了那個牛耳朵啊~

每次要找到殺時間又不會太硬的零食,為娘的煞費苦心,以前常吃的牛筋圈都不買了,連自己烘的牛筋也成絕響。上次嘗過牛耳朵之後驚為天人,可以讓米小魯啃上半小時,硬度介於豬耳朵跟羊耳朵之間,比較不傷牙齒。這次聽到有特價,馬上開團~

 

▼牛耳朵、鹿筋跟鹿舌

 

▼這是買的鹿筋是有肉的,份量十足,洗完澡後會給一根打賞。

牛耳朵我有想要剪成小塊,結果切到自己的指甲,最後爽到米小魯,一次給她一大朵吃到飽。

鹿舌還沒拆封,我想肉類零食米小魯沒有不愛的,請大家轉台到P家看試吃照片,我想都差不多啦,至於以後會不會再買...50%的機率吧。

 

再來要感謝米米團長,米米團長自立門戶之後,生意越做越大,本業之外還開啟了團購副業,三不五時就開些食物團,託米米團長的福,我跟米小魯都有香噴噴的鮭魚可以吃。

▼解凍之後用寶迪鍋煎,完全不用加油就可以煎的很漂亮喔,魚肉的品質也很不錯,吃起來很有彈性,下次開團要多買幾斤!

 

▼米小魯的牙膏在媽媽三天捕魚七天曬網,嚴重的偷懶之下,終於快用完了...那一條應該用了快兩年吧 Orz。

 

這次換用維克牙膏,雖然很多人都說牙膏沒有效果,但是為了吸引米小魯讓我刷牙,牙膏還是必備物品,除了牙膏之外,也補了一盒歐奇斯有機餅乾,讓零食桶好看一點。

 

▼LEODOG撿便袋,找不到柴波家介紹的Bags on Board(如果有人知道那裡有賣,請告訴我),在Y拍看到這款也是號稱可分解的,買了兩盒回家試用。

雖然傷荷包,但是看在能對環保盡點為薄的心力的份上,還是買了!不過我沒有親自做過實驗,不知道埋進土裡多久會分解

 

2009/1/3 補充:柴波媽問到尺寸問題,拍了一張撿便袋的比例圖,是有內縮的~容量很大,害我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有點小浪費:p

 

除了上述這些,還有團了樂扣玻璃盒、免洗烘焙盤、鴕鳥肉、名牌等等(這些還是我有跟到的,沒跟到的不知道有多少),族繁不及備載啊~

想要看團購品的人請轉台到P家 (玻璃樂扣鴕鳥肉寵物名牌)→有P團長真好

 

本次主打南瓜雞肉丸,有機南瓜切絲(家裡沒有神機,只能靠麻麻的雙手用力切切切,生南瓜放進果汁機也很難打碎,下回要先蒸熟再處理)

雞肉打碎跟南瓜混在一起揉成球狀,烘到天荒地老,聞到南瓜的香甜味道....收成!

▼第一次試用免洗烘盤,真的好方便喔~肉丸不會沾黏在盤子上,清洗變的很容易

 

▼市售的小魚乾零食拿來加工一下,變成雞肉小魚捲,右邊是南瓜小魚捲

 

▼雞肉小魚捲還是雞肉南瓜捲?

 

▼結局出乎我意料之外耶~米小魯居然是先吃雞肉南瓜捲,我還以為她很愛吃魚呢...

IMG_9072 IMG_9073

 

上周週日天氣很好,下午帶米小魯去高鐵區跑跑,好喜歡有著金黃色陽光的時刻,吐著小舌頭的米小魯一點都不像米小魯了

來草地不免要嚕草,雖然每次都是嚕一些臭東西,但是看到她嚕的那麼陶醉,實在是不忍苛責她啊~誰叫我是超級溺愛小孩的媽媽

IMG_9048    嚕到好陶醉 IMG_9046

以上就是"狗用品"的部分,人用品的部分有機會再另開專篇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