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小魯來我們家滿兩年的那天,我拿出從北海道帶回來的珍品給她享用...

之前在飛羊家跟P家看到豬鼻子,超想買卻買不到,這次去北海道在寵物店看到,買了兩個給米魯嘗鮮,一種是白豬鼻,一種是普通豬鼻。

第一次看到豬鼻子時覺得有點毛毛的,從沒想過這種也能做成狗狗的點心,還好沒什麼怪味道,只是形狀恐怖了一點



狗鼻子 vs 豬鼻子


米小魯的才藝只有握手跟換手,每次要給她吃東西前都要來一次,她現在都很自動,只要我手一伸出去,馬上把手放上來,不用等我說換手就自己交換....

米小魯:麻麻~換手完可以快點給我吃嗎?

吃東西要進去運輸籠等,現在也不用我下House的指令,看到零食自動進去...
米小魯的眼神在說:趕快給我吃~不要再拍了!

咬一口試試硬度

聞一下,看新不新鮮



開動啦~

不到10分鐘就吃光光...一點都不耐咬~ 而且一個要三百日幣,有點貴,嘗鮮一次就夠了,以後不會買了。

吃完零食精神正好,又要找人玩球囉,米小魯真的好愛這顆球

球球已經破到我不想再補了,等那天棉花全都掉光,在買一顆新的給她囉~

同事前幾天問我有沒有想念台灣,我說有啊~我好想我們家的小狗,剛來的前三天,從視訊看到米小魯的身影,眼睛都會濕濕的,但這是我自己的選擇,也只能堅強面對了,再工作兩天,就可以回家抱米小魯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