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,皇家寵物推出第二波洗毛精試用活動,第一波活動時因為覺得家裡洗毛精還很多,就沒去索取。但這次看到試用的洗毛精具有除蚤效果,馬上就去索取啦~

去年底米小魯被一隻壁蝨咬到,傷口紅腫了一週多才康復,還有壁蝨會傳染艾利西體跟焦蟲,那陣子全家如臨大敵,每天回家都要仔細的檢查有沒有蟲蟲上身。

除了每個月必點的蚤不到、益百分,希望在用洗毛精多一層保護,多一份預防多一份保障

皇家寵物的動作很快速,我把資料寄過去大概三天後就收到試用品,試用品給的很大方,這麼一大罐應該有100ml吧,米小魯洗了三次還沒用完呢



節錄網站上的產品說明,詳細的說明請點《產品說明網址

首創物理性除蚤機制,內含天然藻類萃取DE成分,經美國及台灣多項實驗証試,能有效滅除跳蚤、壁蝨等多種害蟲。非藥性、對人體及寵物均無害,小型及年幼寵物均可適用。不會有抗藥性及環境殘留問題。其殺蚤機制詳見本站專業文章。一般犬種也可作為平常保養抗蚤抗菌使用。

天然抗菌護毛成份
鼠尾草、蘆薈、洋甘菊、杜松萃取、葡萄籽油、及植物抗菌劑。對害蟲叮咬傷口可舒緩及殺菌,並加速皮膚復原速度

 

【試用心得】
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,很像是小時候用的痱子粉的味道,我還蠻喜歡這種粉粉的香味,不會太刺鼻也不會太人工。

塗抹到身上後很容易起泡,也很容易沖洗乾淨,米小魯第一次使用時,只有用洗毛精,洗完之後覺得毛髮根根分明,原本以為有除蚤效果的會把皮膚洗的很乾,但吹完之後又有點潤潤的感覺,在不用潤絲精的情況下,摸起來有比之前用的洗毛精還要滑順一點。

洗完之後的香味比直接聞還要淡,香味不太持久,大概三天左右就沒什麼味道了,不過也不會變臭啦,撐到一週沒問題,剛洗完時我都會把頭埋進米小魯的脖子聞香香


【其他】

之前我都是在客廳幫米小魯吹乾,上週天氣太冷,怕她著涼,試著在浴室吹乾,沒想到米小魯願意乖乖的站在馬桶上讓我吹耶~兩歲真的不太一樣,變得比較懂事了!

在廁所吹的好處:毛毛不會在室內亂飛,之前在客廳吹,每次吹完狗就要吸地板,在廁所吹毛全部留在廁所內,結束再把廁所打掃一次,範圍小很多

缺點:小剛砲沒地方放,原本想放在洗手台吹,但管子不夠長,有些部分會吹不到,我只好用雙腳夾住小剛砲,還蠻辛苦的,不知道有用小剛砲的家長,都是用什麼方式固定主機啊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