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偷偷在問,我是不是又買了新床?本人在此鄭重澄清~以性命做擔保,絕對沒有買新床。

下面照片中的床是去年託襪姨跟摩媽的幫忙買到的甜甜圈床,僅此一張別無分床,而且自從買了甜甜圈床,看到其他的睡墊都不會再心動(廢話~一張床的價格可以抵四個豆干床,再買就太超過了

又拿出來介紹是因為上週多力麻在問,應該買那種SIZE的給多力用,團長P媽跟副團長Ki媽都很有興趣,我說要推P團長一把,才會有這篇文章的產生...(如果不想被勸敗,看到這邊就可以離開了)

▼前天我把甜甜圈床拿出來拍照,才剛把裡面的墊子拿出來,米小魯就很自動的趴在上面,是擔心麻麻跟她搶嗎?


▼Bowsers最讓人喜愛的地方就是它的布料強調不沾毛,布料的表面有點像非常細的絨毛,毛不容易附著在上面,拿起來抖一抖就可以斗掉大部分的毛,可能是因為纖維很細密,毛也不會插進布裡面,在清理上非常的方便。

▼我們家買M號的,還可以在裡面打滾喔~

▼米小魯睡覺前都會抓一抓把床整一整,至今還沒有看到起毛球或是爪痕,耐磨度也很讚!

▼米小魯最愛把投靠在邊上,給麻麻摸摸

▼摸著摸著眼神就迷濛啦~

▼真的很想睡覺時,就會把頭埋到下面

▼摩媽提醒大家,在下手買之前還要考量一下自家的洗衣機夠不夠大,我們家的洗衣機是9kg的,M號的墊子可以對折後放進去,雖然有人建議用手清洗再用洗衣機脫水,但我總覺得手洗不夠乾淨,還是都丟洗衣機,如果擔心變形可以放入洗衣袋。

洗完脫水,大太陽曬一個下午就差不多乾囉~如果沒太陽也可以用烘的,我烘過兩三次吧,都沒褪色跟變形^^


Bowsers的甜甜圈床是一年四季都擺在房間,我大概一個月會丟洗衣機清洗一次,保持清潔,在使用一年之後,不得不說~貴是有價值的,每次洗完整一整又像新的一樣。

另一張Y拍買的床(介紹文點這裡)在經過一年的使用之後,棉心都變的一球一球,冬天用的布套也比較容易沾毛,在搬家之後就束之高閣沒再拿出來用過。

米小魯就是睡這個床,才會一直都維持著幼稚可愛的臉

看了很心動想買了嗎?先不要衝動~繼續看下去~


 

雖然甜甜圈床的優點這麼多,但是如果你家的狗兒平時是睡沙發或是跟人一起睡床,那我會跟你說:把錢省下來拿去買零食吧!

證據一:米小魯的床是放在寢室,有時候她已經想睡覺了,我們還在客廳活動時,她就會跳上沙發睡覺,還有瑪麗亞幫忙蓋棉被,包的緊緊的好溫暖,米小魯馬上就進入夢鄉,而且一覺到天亮。


證據二:天氣熱的時候,根本不會一直睡在甜甜圈床,頂多進去躺幾分鐘意思意思就跑出來,最愛在地板上睡到露肚肚啦~


【後記】
為了各家狗兒的幸福,午餐沒吃拼完這一篇!因為團購是不等人的,有興趣想幫家中狗兒添購一張新床的話,請洽 「柯基多力麻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