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把米魯的舊牙刷丟了之後,一直在物色新的牙刷,原先是要買飛羊麻推薦指套,問了Sofydog的老闆,他推薦另一種手套型的牙刷,又為了湊到免運費就再買了一些東西。

最左邊是新上市的露西奶奶牛肉蔬菜球,因為罐子可愛就放進購物車內。中間白色罐子是大蒜粉,右邊的是蔬菜口味的Sojos,沒時間煮鮮食的速食包。前面有一包店家送的紐西蘭K9試吃包,還有手指牙刷手套。

最近經濟不景氣,買東西前都要想好久,但購買米小魯的東西思考都不超過三分鐘^^
你拍攝的 小採購。

米小魯對K9非常有興趣,隔天還來不及泡給她吃,她就自己拆開來吃光光啦...
你拍攝的 新貨到~檢查一下。

先介紹「英國 Hilto Herbs大蒜粉」,有出粉狀、顆粒跟膠囊三種,我買的是價格最便宜的大蒜粉。
你拍攝的 大蒜粉。

很多人都以為狗不能吃大蒜,其實不然,在「鍾愛狗一生」料理書內就有提到狗可以吃大蒜防蟲。樂狗阿嬤有一篇「〈寵物無毒生活〉蟲蟲不要來!PART-1 飲食篇」也有講到吃大蒜的好處,對於大蒜要生吃比較好還是煮熟吃比較好,就有不同的看法,不過整體而言,吃大蒜是有好處地。

以下引用SofyDog網站的介紹
『大蒜含有豐富營養,有蛋白質、脂肪、糖分、胡蘿蔔素、維生素B1、B2、C以及粗纖維、鈣、磷、鐵和微量元素鋅、銅、鎂、鈷、硒等,具有多樣強身的功效,尤其在驅蟲、預防感冒、預防腸胃疾病方面功效最佳。

驅蟲:大蒜素可以讓壁蝨跳蚤遠離,並殺死寄生蟲,是天然的驅蟲劑,可讓您的寵物免於化學藥品的傷害。

強健腸胃:可以殺死腸胃道細菌、減少腸道脹氣不適、促進膽汁流動。

增強免疫力:抗癌、抗凝血、抗氧化、防止腫瘤細胞生成,預防感冒。』


勤勞的主人可以參考樂狗阿嬤的方式,每天給一棵一瓣新鮮的大蒜,或是煮鮮食的時候加入大蒜,我是懶惰的主人,SO...

大蒜粉的味道還蠻重的,剛開始我很擔心米小魯不吃,因為之前有做過蒜味雞肉餅,米小魯完全不捧場,所以一開始先用少少量讓她吃。一開始她有一點點遲疑,最後還是有吃光光,隔週我加在乾飼料給她吃,也有把飼料吃光光,只是剩下的大蒜粉她不太想舔。
你拍攝的 味道還可以啦。

Sofydog網站建議的食用量很少,一週吃三次,一次1/8小匙,這一罐大蒜粉可以吃上一年多呢,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跟我拿一些回家試吃喔~

接下來要介紹手指牙刷手套,店家說是PVC材質,可重複使用,在大拇指跟食指的部位有刷子,摸起來QQ軟軟地。
你拍攝的 牙刷手套。

米小魯聞到牙膏的味道,就一直在舔嘴巴,一開始我不知道要怎麼使用,就先把手伸進嘴巴兩側,讓她舔舔
你拍攝的 IMG_2017。

後來就用一手抓住下巴,把食指伸進去刷後面的牙齒
你拍攝的 IMG_2012。

為了看清楚有沒有結實,還要把上唇拉開,這個過程中米小魯一直舔一直舔,很難把牙膏塗在牙齒上ㄋㄟ
你拍攝的 刷牙中~。

刷完之後就讓她把手套上剩餘的牙膏舔乾淨,舔到最後好像小朋友在吸奶嘴
你拍攝的 IMG_2022。

有沒有人可以傳授刷牙的技巧,要怎麼把結石刷起來,還有要怎樣讓牙膏停留在牙齒久一點的時間啊?

我覺得牙膏都還沒起作用,就被米小魯吃光光了。結石也是,很難刷的起來,倒是吃骨頭時蠻容易磨掉它,所以我懷疑是我的刷牙方式不對~請高手指點一下囉~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