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的早上,我們在美馬牛YH吃完早餐後,收拾行囊後到車站等車,先搭JR到旭川,再從旭川搭JR回札幌。一整個早上就在睡睡醒醒中度過...

你拍攝的 帰ろ..., 嗯...。

▼回到札幌車站後,利用一點點時間在車站的藥妝店把還沒買到的東西買齊後,再去車站旁的ESTA 10F的「拉麵共和國」吃午餐。
你拍攝的 拉麵共和國。

▼拉麵共和國內有8家拉麵店,Jimmy說要吃味噌拉麵,晃了一圈選了這一家「さっぽろ大心」,Jimmy選這家的原因是招牌上有寫札幌味噌^^


▼看起來很像在路邊攤吃拉麵吧~


▼味噌拉麵,口味還不錯啦~吃了這麼多次拉麵,漸漸地習慣鹹死人的湯頭了


吃完拉麵,Jimmy跟同事T去飯店取寄放的行李,我跑去跟日文老師道別

▼在札幌車站等Jimmy時,看到有人在拍婚紗,好奇的走近一瞧,講中文的耶~聽口音有像大陸人~不知道是專程到北海道拍婚紗,還是本來就住在這裡。


之後就是搭JR前往機場,買名產、Check in、出關、搭飛機,這次我們有提早兩小時到機場,沒有再發生驚險趕機事件了^^

▼六天的旅程過的非常的充實,下次來的時候,希望能看到白茫茫的景色 :p
你拍攝的 さよなら~北海道。

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戰利品啦~打從我一回來,就有人在問買了什麼,我覺得我買的不多啦~有一半都是幫別人買的^^

▼在藥妝店採買的物品,大家聽到我要去日本,第一個想到要拖我買的幾乎都是藥品,不管是外用藥或是內服藥。這些東西就佔了行李箱一半的空間,可見我帶的箱子有多小 :p
你拍攝的 幫人家買的藥妝。

▼藥妝店看到的小牙膏,全部有30種口味,我買了三種回來試試,不知道刷牙時會不會越刷越餓...
你拍攝的 牙膏。

▼富田農場的薰衣草相關商品,那邊有好多種琺瑯材質的小容器,小水壺一個大約420日幣,我覺得很便宜就買了一個

富田農場的外面有人擺攤賣薰衣草乾燥花,比較大束也比較便宜,買完出來後才看到
你拍攝的 富田農場買的。

▼食品類,昆布跟甘貝是要送給媽媽們的名產,其他就是看了覺得好吃就買,btw~隨便買的麻婆豆腐醬好好吃~真後悔沒多帶幾包。
你拍攝的 吃的。

▼在小樽買了玻璃杯,北一硝子的製品都是純手工製作的,店員拿了好幾個讓我挑選,在我看來都差不多啦。右邊是喝咖啡送的杯子。
你拍攝的 小樽的杯子。

▼在小樽浪漫館買的柴犬&柯基犬,是說日本養柴犬的人很多,但是這幾天逛下來沒看到幾樣柴犬的物品,比較常看到的是臘腸狗的物品。好不容易找到柴犬跟柯基的,做的還不算太難看,當然要買回來囉~
你拍攝的 玻璃柴犬&玻璃柯基。

▼在狸小路寵物店買的狗零食,用北海道的魚做成的喔,買回來讓米小魯嚐嚐北海道的味道...
你拍攝的 米小魯的禮物~北海的魚。

▼很多人推薦的LC鍋的食譜
你拍攝的 LC料理書。

▼我爸叫我在機場買小模型飛機,找了半天沒看到他說的,隨便買了兩個,沒想到這兩個小小的模型那麼貴...一個日幣三千多元 囧rz,就當父親節禮物吧...
你拍攝的 給爸爸的飛機模型。

▼這次去沒遇到折扣季,GAP的衣服只打八折,有點買不下手,最後全都買UNIQLO的
你拍攝的 UNIQLO衣服。

▼Samantha Vega皮夾,左邊是我妹的,右邊是我的,以前我很排斥亮面啊~粉色紅色的物品,但是過了30之後,就覺得現在再不用,以後也不敢用了,所以這次鼓起勇氣買了一個騷包的皮夾。
你拍攝的 我跟妹妹的皮夾。

▼Agnes'b的斜背包,我的
你拍攝的 我的斜背包。

▼Agnes'b的鎖頭包,某位媽媽買的,想知道這個包包的用途,請洽小咪家
你拍攝的 鎖頭包。

▼我妹要的紫色大包包
你拍攝的 紫色大提袋。

北海道遊記到此告一段落啦~感謝大家的收看~

想知道更細部的資訊,隨時都可以問我,我現在的印象還很深刻,手邊的資料也都還沒丟掉,再過一個月~可能就要看照片說故事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