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能夠寫出來,要感謝的人很多

感謝摩媽,在我決定要買的當天,一下班就衝去店裡幫我買單。感謝襪姨,週末幫我從台北運回新竹。感謝含吉家借我相機拍照。感謝正在出差的Jimmy(Jimmy還不知道我買新床,但這不是感謝的理由^^,後面有解答)。

我一直想要幫米魯買個甜甜圈床,之前關於狗特價時,礙於價格實在是下不了手,那陣子襪姨跟米米媽輪番勸敗,一直說很值得,考慮了再三還是先從便宜的買起,買了一張薄墊跟一個厚墊

我用了之後還蠻滿意的,只要抖一抖再用除毛刷刷一刷,毛就掉光光,而且這段時間又洗又烘,都沒有變形,更加深了買床的意念,跟PG媽聊起,兩個人都很想買床,找了好幾位美國代買都說體積太大沒辦法寄回來,最後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,先買Bowsers的墊子。就在團購如火如荼的展開時,小笨媽寫了一篇勸敗文,啊啊啊~~~看的我好羨慕啊!

接著好心的摩媽跟襪姨又在MSN上招手,就這樣,甜甜圈床到手!這次還是走阿卡路線,跟阿卡姊姊買同花樣不同顏色的
Bowsers甜甜圈床

米魯的閨房大公開,右邊是運輸籠,左邊是甜甜圈床,夏天時運輸籠是吃零食的地方,天氣變冷後才會進去睡,但這兩天有了新床,運輸籠又變回吃零食的地方。
一邊是床一邊是窩

拿回家的隔天,襪姨問我洗了沒?我跟襪姨說:有啊~米魯洗香香後才給她新床,襪姨說:不是米魯要洗啦,是床墊要洗。我這個粗心的媽媽只想要趕快享用,忘了上面會有灰塵,要先洗過,所以昨天回家趕快拆開來丟洗衣機,為了讓米小魯晚上有床可以睡,洗完還要烘乾呢。

我一直以為床是一體成形的,拆了才知道底部是一個厚墊,厚墊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。
裡面有一個墊子

外面圈圈的拉鍊拉到底,就可以輕鬆的把裡面的長條枕心拉出來。
方便拆洗

經過了2小時的洗+烘洗程,也到了睡覺時間,我在旁邊裝枕心時,米小魯就一直想爬進去,等我裝好,馬上進去躺著。
大小嘟嘟好

眼神開始迷濛
爽爽狗

頭有地方可以靠,很舒服喔~
DSCN3882

如果不想被人打擾,還可以把頭躲進去
DSCN3883

看表情就知道,米小魯對她的新床很滿意
DSCN3885

看她睡的滿意,一切都值得了,米小魯睡了三天,天天都睡到被我叫醒,也因為這樣,害我遲到了兩天.....Orz。
DSCN3886

之前Orange媽問過我,這個牌子的東西耐不耐咬跟抓,因為米魯不太咬布製品,她偶爾會抓一下,也不是很嚴重,這個就無法掛保證,請其他有買床的狗媽來回答吧。

最後,來解答為什麼要感謝Jimmy,上週全民瘋樂透時,我們也滿懷希望地買了幾注,不過還是跟頭獎無緣,但中了一個小獎四千多元,Jimmy去對岸出差前把彩券交給我,叫我有空去換,換得的彩金全部給我,所以我就用這筆錢買了床給米小魯,我想「米小魯福利促進會」的會長大人,應該無異議吧y(^ヮ^)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