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米魯還沒來我家之前,我們去東京玩的時候,就未雨綢繆先買了一件雨衣,那時候跟店員說是10kg的科基犬要穿的,店員太會選了,大小剛剛好,不過店員忘了科基犬是短腿狗,雨衣的袖子太長了啦~~~

米魯:下雨天,為什麼要穿雨衣?我喜歡淋雨啊~還喜歡踩水!
說來說去就是我麻麻懶,怕我弄髒身體,回家後還要幫我洗洗,就叫我一定要穿上雨衣才能出門。


你看你看,前腳的袖子捲了好幾圈,快變成無袖的了


後腳也要捲起來,而且走一走就會鬆掉,害我常踩到雨衣,我麻麻說一邊撐傘,一邊還要注意我的雨衣袖子有沒有掉下來,害她全身被雨淋的濕答答。


後來我麻麻亂逛時,又發現了另一種雨衣,這種雨衣沒有袖子,麻麻說應該很適合我。


跟有袖子的雨衣比起來,穿脫非常方便,腰圍也剛剛好,不過啊~麻麻你也太會選了,選了一件長度不夠的,我的屁屁都露出來了啦~(批ㄟ司:誰叫你的身體那麼長!)


麻麻~我講了那麼多,也讓你拍了那麼多張照片,可以出門散步了吧!


米魯媽的結論:下雨天還是不要出門散步,省事!

米魯只要穿上雨衣,走路會變的很慢很慢,也不上廁所,有時候還會趴在地上耍賴不肯回家,米魯拔說米魯穿雨衣散步一點都不開心,以後下雨天還是在家大眼瞪小眼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