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
2017年目標:
1. 名古屋女子馬復出賽
2. 看羽生比賽:NHK+GPF
3. 送吉米去跑大阪馬
早上接到一通電話,因為有顯示來電,我就不以為意的接了起來,對方說是台北市警察局,接獲民眾的報案,有人用人頭戶詐欺了很多錢。

打電話來的是一個講國語的男生,講話有點含滷蛋,背景很吵雜,一堆人在講電話的聲音。

對方:請問是XXX小姐嗎?我這裡是台北市警察局,最近在偵辦案件,需要跟您確認一下,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空?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嗨,部落格搬家囉

https://milouthecorgi.net/milou/2007/11/米|搭高鐵流浪到淡水/
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嗨,部落格搬家囉

https://milouthecorgi.net/milou/2007/11/米|飛牛牧場-又見多多/

 
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嗨,部落格搬家囉

https://milouthecorgi.net/milou/2007/11/米|飛牛牧場-小雪篇/

 
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南瓜餅以前就做過啦,這次是看到藍色牧人的網頁介紹,剛好冰箱裡有南瓜,就再做一次,材料跟上次稍微不一樣,這次有加了一些蜂蜜,味道會比較香甜。【食譜出處 - 南瓜星星餅


這篇不是要講南瓜餅的作法,是要寫上回買的食物調理機續集,上回寫出來後,P麻問我能不能磨成很細的粉,Necky麻問能不能絞肉,答應他們回家要試驗,結果一直偷懶,昨天一口氣試驗完成,給大家一個交代囉~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這篇文章也是出自日本科基雜誌「コーギー スタイル Vol 17」,文章裡面有一些醫學專有名詞,如果有翻譯不正確或有疑慮的地方,歡迎大家提出討論。

Part 1. 危險的場所
◎木質地版?
狗狗在木質地版上走就像在冰上走,地板滑會造成足腰的關節疾病、扭傷、肌肉拉傷等。狗狗從高處跳到木質地板時,因地板滑、地版吸收衝擊力道的能力較弱,是容易造成狗狗受傷的原因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不知不覺就到了最後一堂課,上完課有種解脫的感覺,星期六早上不用再早起,可以睡到自然醒了

一直期待最後一堂課,總覺得應該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,之前看過別人上狗醫生的課,最後一堂要考試,不過我們上的響片班沒有考試,一切都跟之前上課一樣,只有在下課前有個心得分享。

1. 碰手 / Touch、溫柔取食、不撲人:這三個是剛上課的暖身操,每堂課都有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