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
2017年目標:
1. 名古屋女子馬復出賽
2. 看羽生比賽:NHK+GPF
3. 送吉米去跑大阪馬
親愛的大朋友、小朋友、還有米魯的朋友們:


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

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,是在摩巧家【寒冬保暖對策】,暖暖包我也用過,但從沒想過可以做成電子式的,看到人家做出來之後,就會覺得「對啊~早該如此了!」,外型小巧、操作簡便、功能性強,也難怪這個產品會得到日本G-MARK(日本消費產品設計)2007年的大賞。

Eneloop Kairo(以下簡稱小粉紅)會來到我家,一切都是巧合,在摩媽家看到這個產品時,並沒有很心動,感覺沒有很迫切的需求。

就在過前年要放假的前一天晚上,遇到momo媽上線,跟她聊天時得知,摩媽一口氣訂了六個!!!我這麼愛跟團的人,聽到有人一次買6個,也不管有沒有需要,就覺得飛買不可,看到摩媽在MSN上,馬上跟摩媽商量請她讓一個給我,就這樣,小粉紅來到了我家。(感謝摩媽割愛~)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日劇「午餐女王」裡常常出現一道菜色:ビーフシチュー(Bifu stucyu燉牛肉),Keroro最愛的料理也是ビーフシチュー,很沈迷的那段時間裡,Jimmy問我想吃什麼時,我都會回答「ビーフシチュー」,也有想過要自己動手作,想歸想等到實際做出來,已是三五年後的事情

這次會下定決心做燉牛肉是因為家裡有一罐Gary帶來的紅酒,上次在家裡包水餃時打開喝了一半,放了這麼久味道便澀不好喝,丟掉也很可惜,便拿來做料理。

食譜跟作法參考Cookie媽的【紅酒燉牛肉】,有些材料家裡沒有,就自動省略^^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之前提過我爸有在玩遙控飛機,從小看我爸玩飛機玩到大,我們姊妹兩一點興趣都沒有,也不會想瞭解是怎麼玩的,這次我有認真的紀錄飛行的過程,就用照片跟大家分享囉。

▼遙控飛機分好多種,有的是吃電池的,有的是吃汽油的,這台小黃是汽油引擎的飛機
第一步:發動引擎(米小魯很認真的對飛機說教)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天氣好冷喔,每天回家就想窩進被窩裡,一點都不想整理照片 >__< ,天氣趕快回溫啊~

今年過年我們沒有去風景區玩,因為風景區到處都是人,尤其南部天氣好,塞車的機率非常高,初二這天回外婆家,外婆家附近有個糖廠,就帶米魯去那邊晃晃。

南洲糖廠平時沒什麼人,每到過年時期就變成了觀光勝地,每年的這個時期,都會播種向日葵跟波斯菊,吸引觀光人潮。除了花海,還有餵魚區、烤肉區、控窯區、攤販區等等,非常熱鬧,以往我們每年過年都會來此控窯,今年小孩沒提大人偷懶,就自動忽略這件事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聽說高雄的夢時代可以帶狗進去,就決定這次過年要帶米小魯去見見世面。

高雄的天氣很好,雖然說天氣還是有點陰,白天的溫度都有到19度,天氣好大家都跑出來玩,一路上車子好多,百貨公司的人也好多。我跟我妹兩個人騎著摩托車帶著米魯前往,因為不確定過年時間可不可以租推車,出門前就先打電話詢問順便預定,等我們到那邊才知道,當天想租的人好多,有人在現場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等到,還好我們有預定,等了十分鐘左右就有推車可以用。

寵物達人內有一個小咖啡廳【Dog咖啡】,主人可以坐在這裡喝飲料,這個黃色的椅子是專為寵物設計的,這樣主人就不用擔心狗狗亂跑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        
 


初三中午,我們帶著兩位小客人,到高雄的Pasadena義大利屋用餐。去年過年我們也有來這家吃,今年又來了一次,我媽很喜歡這家店,常會來這裡買麵包、用餐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