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阿姨叔叔、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,天氣漸漸的變冷了,提醒大家出外要多穿件衣服,晚上睡覺時也要蓋厚一點的被子,我麻麻就是沒蓋厚被子,這幾天一直酷酷掃。

麻麻說我最近在換毛,毛量越來越稀疏,晚上睡覺時會進窩裡面睡覺,應該是會冷,麻麻上網買了冬天用的床包給我,這次的床包質感很讚喔~摸起來好舒服,我麻麻昨天換好後,一直摸來摸去,要不是我動作快躺上去,我麻麻應該會拿去當椅墊吧。


麻麻說每次出去,人家都說我的黑眼圈好深,好像沒有睡飽一樣,又買了一個骨頭枕頭給我,這個枕頭也很讚,可以拋可以咬,可以當枕頭還可以匱ㄎㄚ,而且一個才59元喔~麻麻說我可以盡情的咬,咬壞了她也不會心疼。


粉晚了!我要去睡覺囉,不然我的黑眼圈會越來越深,お休みなさい


米魯最近掉毛掉得很凶,才一天墊子上就沾滿了毛,剛好可以測試一下布料沾不沾毛,用除毛刷很容易就能把表面的毛刷掉,還蠻好清理的。買不到Bowsers的甜甜圈床,今年冬天就先用這款床墊囉~希望明年能買到甜甜圈床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