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柴犬弟弟家看到仙山仙草這家店,光看名字就覺得很有趣讓人想去吃吃看,我又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仙草米苔目,這個是Jimmy愛吃的食物之一,我就是就用這個說服Jimmy,今天中午專程跑去品嚐。
仙山仙草位於苗栗縣獅潭鄉,說真的要不是因為這家店,我還不知道苗栗有個地方叫獅潭,我們照著網站上寫的方式前往,從新竹出發大約五十分鐘左右可以到達目的地,本來以為中秋假期會很多人,結果只有兩三桌的客人,不過一直有人過來外帶仙草凍跟一些客家糕餅。


整家店看起來很新,地板看起來十分乾淨,店內的擺設也很用心,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
點餐後要先到櫃臺結帳,在主菜上來之前,會送上一盤小點心


第一道送來的是必點的「炸仙草」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炸的仙草,一直以來對仙草的印象只有仙草凍,裹著麵皮去炸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,再沾著店家特製的酸辣醬,好吃~另一種沾醬好像是胡椒鹽,我沒有嘗試,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如何。

真的是整塊仙草凍拿下去炸喔


Jimmy點的客家風味餐,今天的菜色是客家封肉,配菜有過貓、蒸蛋、南瓜等等,有一碗肚片湯,一杯青草茶,一份火龍果,剛看到我就覺得不太妙,因為我也點了一份套餐,有種吃不完的感覺。事實證明最後真的是抱著不吃浪費的心態,把全部的東西通通塞下肚。


我點的「仙草水餃」,水餃皮是用仙草做成的,裡面的餡料應該也有加仙草,吃起來都是仙草味,口味還不錯,不會因為加了仙草變的很怪異。


前面兩個套餐跟炸仙草吃完,肚子已經飽飽飽,但是難得來一趟,怎麼可以不吃冰,遺憾的是今天剛好沒米苔目,Jimmy一聽到沒米苔目,整個人心情盪當谷底,一直說他不想吃冰,最後在我的堅持之下,還是點了一碗仙草冰。

雖然只有仙草跟糖水,但真好吃啊~連我這個平日不愛吃仙草冰的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
米小魯今天表現不錯,乖乖的趴在桌子下到處看,偶爾看別桌的客人或服務生,裝可愛博取注意,我們吃完坐在那邊磕瓜子時,服務生主動過來跟米魯玩,米魯也很給麻麻面子,表演了坐下、握手跟ㄅ一ㄤ\ㄅ一ㄤ\,也充分的展現舔臉的技巧。吃飽飽後,我們就開著車回家啦~下回有機會經過,再來吃仙草米苔目吧~

【仙山仙草】
地址: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7鄰62號
電話:037-931318、037-931933
營業時間:AM08:00~PM05:30(每周二公休)
網站:http://037932318.travel-we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