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澄清一下,很多人看的Momohoya的Blog後問我買了幾件,其實在那堆衣服當中,我只買了一件公主裝,就是上次買錯SIZE的那件,其實隱藏在我背後的那些人才是真正的大戶。

所以昨天我特地把米魯全部的衣服拿出來拍照,從左數到右從右數到左,一下字就數完了,總共是六件衣服加一件裙子。數量只有「覺得米魯衣服比巧可多的摩巧家」的一半,更遠遠落後於有「專屬皮箱的阿卡」及「覺得自家衣服不多的阿惠」。

上面那三件是外出服,帶米魯去草地跑跑時都會穿,毛才不會沾到一堆尖尖的草,而且米魯很喜歡嚕怪東西,穿上衣服也比較不會弄髒毛。下面那三件目前是拍照用,如果穿出去弄髒,我會很心疼。


這次買了一個小玩意,狗狗衣服專屬的衣架,一組五個各有不同顏色不同造型,非常可愛,質感也不錯。


左邊的是葛粉,米魯對葛粉的接受度很高,前陣子燕麥片吃完還沒補貨,我會用葛粉取代穀物。右邊是我參加Momohoya踩踩樂的獎品,這都要感謝Momo媽大放送,第五名也能拿到,真是太開心了~


本篇的重點來了,登~登~登~這就是我送給米魯轉大人的禮物,粉紅色的公主裝,穿起來有沒有比較像小淑女啊?


不知道是米魯的身體太長,還是我穿的太上面,裙子完全蓋不住大屁屁。屁屁右邊那塊禿禿的地方是剃掉的,因為之前那裡長了一個小香菇,剃掉之後就好了。


大屁屁穿澎澎裙,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科基穿裙子很可愛~真的粉可愛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