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米魯去含吉家安親,在含吉家喝好多水喔~含吉麻大力推薦她們家的喝水器具「Hagen 活水機」,用google搜尋了一下發現好幾位前輩都有買。在我決定要買之後,大家都說吉米價格最便宜,上週的某天下午去台北跟前同事聚餐,在那之前就先繞過去吉米搬了一台。

買回家後放了好幾天,一方面是懶惰,一方面是想買個定時器,學含吉家一樣,讓機器定時休息。


昨天終於打開盒子安裝,明明是很簡單的東西,我研究了老半天才裝好,說明書上明明寫著裝水時要將水倒入半球體,我也是懷疑了好一陣子,經過反覆的測試才願意相信。米小魯之前在含吉家就用過了,所以看到沒什麼遲疑,馬上過來喝水。一開始是舔前面碗裡的,後來就開始舔半球體上的水。


牆壁上會亮的就是定時器,我買的這個只能以半小時為單位,最多能設定8次開關。含吉麻說她們買的定時器是以一刻為單位,白天時設定開45分鐘,休息15分鐘,我覺得這樣比較好,昨天使用的結果,發現活水機的變壓器使用沒多久就好燙喔,我想要買以15分鐘為單位的定時器,在y拍上找到這家,有人要一起團嗎^^


以前用水碗時,碗裡不時會有細毛或食物屑屑,看起來髒髒濁濁的,我只能勤勞的換碗裡的水,有了這台活水機,水看起來都很清澈乾淨,不用一直換水還蠻方便的,希望米小魯能體會麻麻的用心良苦,沒事多喝水~多喝水沒事啊~

米魯:麻麻~我啃完牛蹄就會去喝水喔~所以你要常給我啃牛蹄喔
(PS. 牙齒專家米米媽說太硬的東西會磨損牙齒,所以我現在嚴格控制米小魯啃牛蹄的時間,一天只給15~20分鐘,每次想要拿走她口中的牛蹄,都要拿出高檔零食交換才肯鬆口,煙燻口味似乎更對她的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